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禁止曝光》(延禧攻略令后cp)

因为生病系列没什么思路,剧里的后期发展更让我不想写糟心的古代线,所以随便撸一篇现代AU。



黏黏糊糊天天撩姐的大学辩手小狼狗x又软又萌动不动就害羞炸毛的总裁年上



私设如山,年龄差按演员的岁数算的,所以相差十岁。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魏璎珞x富察容音



——正文——

魏璎珞跟傅容音在一起已经一个月了。这一个月里面我们延禧集团的傅总裁——也就是傅容音,总算是知道了什么叫「小狼狗,手不抖,睡年上时嗷嗷吼」这句话了。



可怜我们傅总白天为公司劳心劳神,晚上还要为自己的恋人劳身劳肾。



「我说不行!」亲热过后傅容音一把扯过被单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球,拒绝了魏璎珞「再来一次」的无理要求。



「最后一次!」魏璎珞黏黏糊糊的凑上去用嘴去亲对方的脸颊,没脸没皮的说道。



「呵呵。」我们傅总不为所动,并向对方发出一声嘲笑。她要是再信她「最后一次」这话,她就是个智障!



「得,听你的。」魏璎珞见对方真没那个意思了,也就不闹她了,她把自己的小腿搭到了傅容音的腰上一勾,然后双手一搂就把人拥了个满怀。



「沉!」傅容音用脑袋撞了一下魏璎珞,抱怨的说道。



「你不沉。」这边的魏璎珞嬉皮笑脸的说道,说完还又趁机亲了对方一下。



「你沉!」傅容音翻了个白眼,又瞪对方一眼气呼呼的说道。



「你不沉。」魏璎珞还在那边装傻充愣,说什么就是不把腿拿下去。



「烦死了。」傅容音也不跟她犟了,闭着眼睛不搭理她。



「诶!」见对方不搭理自己了,魏璎珞就又怼了怼她,疑惑的问道:「我说你那个弟弟傅恒是不是个傻子啊?」



「你弟弟才是傻子!」傅容音被气的又睁开了眼睛,觉都不睡了的反驳了回去。



「我弟弟可不就是个傻子。」魏璎珞一脸赞同的点头说道。



「我知道你没有弟弟,你又逗我!」傅容音简直都想扑上去咬对方一口了。这人天天没事就是逗自己玩,有意思嘛!



「你弟弟不就是我弟弟。」魏璎珞再一次展现了她在大学辩论队里面第一辩手的风采,用着「你妈就是我妈」的不要脸逻辑完美的接过了对方的话。



「你这不还是在我说弟弟是个傻子!」傅容音反应了一秒钟,然后直接就炸毛了。



「可我真觉得傅恒像瞎一样,他居然还看不出咱俩的关系!天天送花给我,你说他不是傻子谁是傻子。」魏璎珞皱着眉头抱怨到,十足十的不耐烦。



「我弟弟他,给你添麻烦了。」傅容音的神情迅速的黯淡了起来,有些愧疚的说道。



「没事,宝贝儿,真没事。」魏璎珞迅速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赶忙搂紧了对方哄劝道,还故意逗她开心的痞里痞气的说道:「谁让我是这小子的姐夫呢。」



「你又胡说!」傅容音又被逗炸毛了,就差从床上蹦起来否认了。



「行行行,不是姐夫,我是嫂子,是嫂子!」魏璎珞给人拉回来,凑过去嘬了一口对方那诱人的天鹅颈,含含糊糊的说道。



「就是嫂子!」傅容音被她亲的痒痒,但还是哼哼唧唧的挣扎道。



「你说了算。」魏璎珞也不争,反正是「姐夫」还是「嫂子」她心里清楚就行。



「我跟你讲,你不许跟傅恒瞎说,嫌烦躲着他就行了。咱们两个的关系现阶段禁止曝光!」傅容音也不闹了,伸出手捧着对方的脸认真的说道。



「容音是怕你家人知道吗?」魏璎珞有些伤心的问道。



「嗯,先瞒着。我父母那边我做做工作,我怕他们找你麻烦。」傅容音拍了拍魏璎珞的头,哄劝道:「没事,咱们来日方长。」



「容音——」魏璎珞听到这话后也不失落了,神色间带着些戏谑,拉长了音调说道:「你可知,我还有一个名字叫魏方长。」



「你说什么?」傅容音一脸茫然的反问道。



「我说——」魏璎珞把一脸懵逼的傅容音给拽到了怀里,眨了眨眼睛,用着挑逗的语气问道:「宝贝儿你要来日我吗?」

 
标签: 令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10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