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春从春游夜专夜》(延禧攻略令后cp)

还是现代AU,接我的上一篇《禁止曝光》(点击直接阅读)




黏黏糊糊天天撩姐的大学辩手小狼狗x又软又萌动不动就害羞炸毛的总裁年上




私设如山,年龄差按演员的岁数算的,所以相差十岁。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魏璎珞x富察容音





——正文——


「我跟你说过多少回了?」傅容音手一拍桌子,瞪着在她对面站着的魏璎珞大声说道:「你不去欺负傅恒能死啊!」





「不能死,但是能疯。」魏璎珞垂着头站在她家傅总那大办公桌后面,悠哉的就接了个小品里面的段子,瞎子都看得出来她是半点悔过的意思都没有。





傅容音都要被对方给气死了,以至于素来以文雅著称的傅总裁第一次被逼的爆了粗口:「我、我日你大爷!」





「日我大爷干嘛?」魏璎珞也不垂着头装乖巧了,她抬起头看着对方嬉皮笑脸的说道:「你看看他侄女多好,细皮嫩肉的,大王您是蒸着吃、还是烤着吃都行。」这言语的调侃里面带着点四大名著在里头,北大历史系的教授都没她魏璎珞溜。





「你、你!」傅容音在办公桌后面被对方气的直哆嗦,半天都没接上话。





「宝贝儿你别生气啊!」魏璎珞往前蹭了两步,看对方没有阻止后就直接跪到了地毯上,然后把下巴放到桌子上可怜巴巴的看着傅容音,说道:「我就是嫌他烦,才说了他两句的。」





「两句?」傅容音伸出手戳了一下魏璎珞的脑门,「你倒是说说,你这两句都是什么。」





「我不会看上你这个跟瞎子一样的智障,滚!」魏璎珞小声的又说了一遍,却没有之前那么理直气壮了。





「你这两句比别人一百句都狠!」傅容音简直都无语了,她就没见过这么难处理的家庭关系。「那是我弟弟!」她又跟魏璎珞强调了一遍。





「那下回我不骂他就好了。」魏璎珞把脸放到了对方的腿上,撒娇的说道。但她心里面想的却是「下回傅恒再找过来就直接打一顿。」,她该庆幸这心思还好傅容音不知道,要是知道就又该炸毛了。





「你呀!你要是长记性就好了。」傅容音恨铁不成钢的说道。





「谁让你都不吃醋他喜欢我,为了表明心意我就只好自己采取行动把他赶跑啦。」魏璎珞愤愤不平说道,说完还拉过傅容音的手,咬了一口她的手腕。





「你就是个属狗的刺猬。」傅容音皱眉拍了她一下。





「嗯呐,我还是属狼狗的刺猬。」魏璎珞抬眼一笑,一口白牙熠熠生辉,看的傅容音头皮都麻了。





魏璎珞看着对方不说话了后,就站起身,一个用力就把她从旋转椅上拽起来抱到怀里了。看着傅容音画一样的侧脸,魏璎珞突发奇想的说道:「我觉得你要是生在古代肯定就是那金枝玉叶的皇后,我就是你身边仗势欺人的大宫女。」





「我才不会要你这种仗势欺人的人呢。」我们傅总很是傲娇的说道。





「好好好,那我不是仗势欺人,我就是忠心护主行了吧?」魏璎珞摸了摸她家炸毛年上的乌黑长发,敷衍的哄到。





「然后呢?」傅容音把额头抵在对方的锁骨上,蹭了两下后软乎乎的问道。





魏璎珞侧觎了一眼已经被锁上的办公室的门,那不怀好意的爪子就悄无声息的摸到了对方纤细柔韧的腰肢上面,她心不在焉的问道:「什么然后啊?」





「你接着说啊,咱们在古代。」毫无所觉的傅容音还晃了晃心怀不轨的某人,满眼好奇的问道。





「然后咱们两个就睡了,皇上就绿了啊。」魏璎珞理所当然的说道。





「那我还真是替皇帝谢谢你!」傅容音面色复杂的说道,她总觉得魏璎珞一天不嘴贱,一天就活不下去。





「客气什么啊,咱们就是那句唐诗,怎么说的来着?春从春游夜专夜,从此妃嫔不请安。」魏璎珞还在那边胡编乱造,争取在对方注意之前先给她撂倒。





「你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啊,净胡说。」傅容音被逗得哭笑不得,抬手捏了捏对方的脸颊。





「我可没胡说,不信咱们就试试。」因为脸被对方捏在手里,魏璎珞的话听起来就有点模糊不清。





「试什么?」傅容音挑眉问道。





「春从春游夜专夜。」魏璎珞揽着傅容音后退了两步,直接往后一仰,正好就倒在了办公室的大沙发上。





然后「早有预谋」这四个字就是划过傅容音脑海里面最后的清明的念头了。





我们那身份金贵的傅总第二天确实没能去公司开早会,因为她腰疼。

 
标签: 令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8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