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沙雕段子2.0》(延禧攻略令后cp)

沙雕段子,写着玩,有时间可能会扩写。



接上文《沙雕段子》(点击直接阅读)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魏璎珞x富察容音



——正文——



06 《小甜饼》(现代AU)


「容音,你看到这个小甜饼了吗?这是我烤的!」


「璎珞真厉害!」


「我要将它们命名为容音2号到12号。」


「为什么?」


「因为在我心里你就像它们一样,吃起来是甜丝丝的。」


「可我听起来更像你要我们互相残杀……」


「宝贝儿我是在跟你说情话!」






07 《我想你》


「娘娘!娘娘你看着我。」


「怎么啦?」


「我想你,我好久没看见娘娘了。」


「胡说什么啊,不是就出去了不到半个时辰吗?」


「可是古人有言,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这半个时辰没看见,算下来也有一个多月没见到娘娘了。」


「歪理邪说。」


「是思卿心切!」





08 《你居然摸了别的狗》


长春宫最近新来了一只小奶狗,雪白雪白的,长得软萌又可爱。皇后娘娘见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抱住就不撒手。那疼爱的样子给魏璎珞看的眼睛都红了,这下她彻底的明白了什么叫做「人不如狗」。


于是在一天,她终于忍不住了,把那小奶狗给从对方怀里抢了过来。


「娘娘您不能天天这样抱着它!」


「为什么不行呢?」


「因为会宠坏它的!」


「可本宫以前就是这样对你的啊。」


「那就更不行了!恶犬我一只就够了,这奶狗顶什么用?」



09 《年长》


「璎珞啊,本宫真的是老了。」


皇后看着镜子里面的一根白发有些感叹的说道。


「才没有呢,娘娘您正当好年华。」


「油嘴滑舌!你这才是好年华,本宫可年长你15岁呢。」


「那也是好年华!」


「总有一天啊,我会先你而去,到时你……」


「娘娘!」璎珞打断了对方的话。她看着皇后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认真的说道:「娘娘你可知,在遇到娘娘的一瞬间,全天下的人在璎珞看来都少了15岁。您是璎珞的刚刚好。」





10 《表白》


她坚定又从容,温柔并且充满慈悲,她是清新的茉莉花,又是娇艳的绝色牡丹,她是夜幕中的月霭沉沉,在于被埋葬的希望中流淌。


我爱她,甚于生命,更甚于一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10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