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沙雕段子》(延禧攻略令后cp)

沙雕小段子,没什么主题,就是写着好玩。有时间可能会扩写。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魏璎珞x富察容音



——正文——


01 《当魏璎珞苦夏的时候》

「璎珞你渴吗?」

「奴才不渴。」

「那你吃葡萄。」

「不用。」

「吃梨子。」

「娘娘自己吃吧。」

「那给你西瓜汁。」

「娘娘舍得吗?」

「舍得啊!璎珞最重要。」

「璎珞不喝,娘娘你自己喝吧。」

「可你一天都没吃饭了。」

「奴才没事的。」

「你就没有什么想吃的?」

「娘娘。」

「啊?」

「娘娘。」






02 《玩偶什么的都去死吧!》(现代AU)

「容音,容音!你抱我!」

「不抱!你不软!」

「我软!我可软了!我哪都软!」

「但你没有我的泰迪熊软。」

「因为它是棉花做的!」

「所以我才要抱着它。」

「可我是真皮的!我更贵!」

「…………」





03 《吵架》(现代AU)

「我不想再看见你!」

「你听我解释,我跟傅恒他什么关系都没有。」

「他是我弟弟!我不能伤害他。」

「好吧,那我跟傅恒就确实有关系了。」

「我就知道!」

「因为我是他姐夫。」





04 《情话》

「璎珞,你跟本宫在一起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璎珞不怕。」

「可本宫怕,本宫怕你会出事。」

「那璎珞最后再喜欢娘娘三天。」

「好……就三天。」

「分别是昨天、今天、和明天。」





05 《你想要天上的星星吗?》(童话AU)

魏璎珞在她6岁生日那年许了一个愿望,她想见一见真正天上的仙女,但可惜一直到午夜十二点的钟声响起,也没有仙女下凡来让她看上一眼。

后来魏璎珞每年的生日愿望都是希望能见一见天上的仙女,在她18岁成年那天,她许完愿望后就看到了坐在她家椅子上的容音。

「请问,你是仙女吗?」

「我不是。」

「那你是谁?」

「我叫容音,是你六岁那年许愿时划过天上的流星。」

「你是流星?」

「你想要我吗?」

 
标签: 令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13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