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死心塌地的站了令后cp,完全没能抵挡的了封建主义姐妹情。


皇后娘娘应该是朱砂痣成精,或者是白月光真人化。盗用小说里的一句话就是“皇后娘娘是小仙女!”


b站弹幕里面居然还有人站皇后娘娘攻?你们是有多残忍啊?!看不到皇后娘娘她气儿都喘不匀了嘛?这让她怎么攻?还是躺平享受就对了!不然养成小刺猬干嘛?


是的,以璎珞同学的嘴炮攻击力,她已经不是小狼狗了,她是属狗的刺猬,逮谁扎谁23333



非常粗略的统计了一下皇后娘娘的各种情话,我知道肯定不全,因为我看的也不全,都是拖着进度条来的,我只想看她们两个人甜甜甜!


皇后娘娘犯病缩在被子里面的样子真是太太太太可爱了!完全把持不住!



——皇后娘娘的各种表白——

1、本宫还从来没见过如此狡猾的丫头,我挺喜欢她的。

2、本宫为她担保。

3、能有你这个学生,本宫很开心。

4、本宫是不会赶她走的。

5、璎珞,璎珞,这荔枝树分外珍贵,你帮我照料,我最放心不过了。



——爱情使人盲目系列——

1、璎珞刚才说的没有错。

2、璎珞说的每一句话都很有道理。




——皇后娘娘超凶——

1、本宫还是要罚你,就罚你为本宫再做一套常服。

2、本宫罚你回去抄一百遍宽容二字。

3、罚你半年宫份。



——实力护妻——

1、臣妾要保护璎珞。

2、谁敢?




——我真的很爱你——

因为,她是我的希望。

 
标签: 令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2)
热度(10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