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在我发现璎珞跟皇后娘娘差了15岁之后,我整个人都沸腾了。

我来告诉你们年下小狼狗好吃在什么地方!


当她们滚床单的时候——

第一次:

“奴婢……娘娘,我……我不会……”

“别急,本宫教你。”



第二次:

“娘娘看这样的力道可还行?”

“嗯……可以再……再重上一些……”

“再……重上一些吗?”

“嗯……”



第三次:

“奴婢服侍的娘娘可还满意?”

“闭嘴……不许问!”

“闭嘴不行,这嘴我还得留着亲娘娘呢。”




第四次:

“容音,容音,好姐姐,我们再来一次好不好?我保证就一次!”

“魏璎珞!你不累吗?”

“我年轻,不累!容音若是累的话躺着就好!”

“不累就给本宫去抄书!本宫累!”



第n次:

“璎珞……璎珞……”

“嗯,我在呢。”

皇后娘娘表示折腾不起了,她腰疼。





所以啊!年下小狼狗就是好,别说活好不好,就是不好,但至少能教出来啊!年轻体力足,又甜又忠犬,在你无聊的时候还可以撒娇卖萌讨人喜欢。


一想到魏璎珞有可能叫皇后为姐姐,我真的就是把持不住,好嗑,真是太好磕了!

 
标签: 令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5)
热度(190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