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逛街一定要十指相扣吗?》(不夜城一元cp)

补档文,不明白为什么都写了有一年了,居然还会被禁……这是有病吧?

严禁转载!严禁转载!严禁转载!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徐伊景x李世真

——正文——

徐伊景觉得李世真可能是属口香糖的,如果不是,那就是患有严重的皮肤饥渴症。她永远也不能理解为什么李世真会这么黏她。简直是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贴在她身上一般——就像现在她们正在一家地下超市买菜时,李世真非要同自己牵手一般。


“代表,代表!要像我做的这样牵手。”李世真把自己的左手五指和右手五指穿插相扣,示范给站在一旁的徐伊景看。


“首先这很愚蠢,其次我不喜欢太过密切的肢体接触。”徐伊景后退了一步,毫不留情的拒绝了这一动作。


“不喜欢肢体接触?那你告诉我,我的腰为什么现在还在疼呢?”李世真翻了个白眼,反问道。


“…………”徐伊景在这一刻忽然觉得自己有些无法反驳,甚至还有点理亏。


“挽着手臂走,怎么样?”徐伊景摒弃了所谓‘绝不妥协’的家风,商量般的对李世真说道。


“可那样我总感觉下一秒你就要把我送到大礼堂跟人结婚。”这边的李世真选手则坚决的表示自己毫不妥协,没有商量的余地。


“所以你一定要十指相扣是吗?”徐伊景盯着李世真问道。


“嗯!是您教导我的,绝不妥协!”李世真毫不胆怯的反盯了回去。


可是我都妥协了啊,徐伊景有些头疼的想道。这孩子怎么净是把学来的东西用来对付自己了呢?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自作孽不可活吗?


“那就这么牵手吧。”徐伊景觉得反正一开始都让步了,不如就干脆多退几步好了。她说完就拉过李世真的手,然后仔细的扣住。


“欸?”可能是幸福来得太突然,李世真简直没有反应过来。


“代表?”李世真眨了眨眼睛。


“嗯?还有什么事吗?”徐伊景偏头问道。


“没有了。就是想告诉你,书上说这样的牵手算是小型拥抱呢。还说……”李世真一脸开心的跟徐伊景科普到。


只是她还没有说完,就直接被对方给打断了,“都是骗人的。”徐伊景看着她,淡淡的说道。


“不解风情!”李世真觉得自己有点被气到了。她松开手,转过身去拿起一盒酸奶,决定暂时不跟徐伊景讲话。


可被挣开手的徐伊景也跟着过转身来,然后伸出双手从后面抱住了生闷气的李世真,低声在她耳边说道:“我可以给你大型拥抱,不一定非要十指相扣。”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