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刚才我看到b站上有人说,令妃也就是剧里的魏璎珞,她死后乾隆给她安排随葬于孝贤皇后陵。(但都是在清裕陵里面)


我查了一下,百科上面写的是“奉安孝贤皇后陵寝。上还宫。”好像就是安葬在孝贤皇后寝陵的意思。


孝贤皇后,也就是富察皇后,秦岚饰演的就是那个人物……


我的老天爷啊!这是个什么骚操作!因为生不能同眠,所以死后要同寝的节奏吗?真是大型的《怜香伴》现场了。


乾隆内心:爱是一道光,绿的朕发慌!


三个人的爱情,我不想看见乾隆的姓名。


我要去看《延禧攻略》了,各位再见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47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