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长兄如父》(Miss Sherlock夏橘cp)

全文走欢乐吐槽风!供君一笑!切勿当真!



本文又叫《霓虹国的第一好哥哥》或者是《扒一扒我那不让人省心的蠢妹妹和她的傻媳妇》



感觉大家最近都不爱我了,是夏橘cp凉了,还是我太懒惰了?红心蓝手评论!小天使们再爱我一回!



cp配对:夏洛克(女)x橘和都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本文概不开放转载授权,包括站内转载,一有发现,立即举报。




——正文——

大家好!我叫双叶健人。是最近风头大盛的东京有名的大侦探——不是柯南!也不是金田一!而是夏洛克的哥哥。我说的也不是英国的那个卷毛毒舌怪,我的这个是个妹妹!那个不省心的自然有他自己的哥哥发际线君去操心,还用不上我这个外人。




众所周知,我是一个平凡无奇的人。工作也不过是在日本内阁担任一个“无足轻重”的小职员而已。可话虽如此,但是我是真的真的非常忙碌,因为我每天都要操心各种国家大事,一刻也不得清闲。可即使我已经如此辛劳,也没有任何人来同情我,关怀我。甚至我那少的可怜的、本应该是休息的时间也被人给无耻的占用了,而那个人无耻的人还是我的亲生妹妹。没错,就是我那血浓于水,本应该关心我,安慰我的亲妹妹夏洛克!




说到这里,你们一定很震惊,心里也肯定想着,为什么你的亲妹妹能这么的残酷无情呢?可惜我也不知道答案。但我知道的是,就是我的亲生妹妹她本人剥夺了她可怜的老哥哥我最后一丝清闲的时光——她就一点也不能让我为她省省心!这个小王八蛋!





说道这里,你们可能又会问了,那你们的父母呢?为什么不让他们来替夏洛克操心啊?这样一来你也就不用那么辛苦啦。




对此我不得不遗憾的回答你们,我们的父母已经去世很多年了。那么这样你们大概就能明白为什么我要为夏洛克她操碎了心了。因为在我妹妹她的面前,我基本就担起了长兄如父这个词所具有的所有责任。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妹妹她的糟糕属性——坑不到老爹,就开始坑老哥!




偷重要资料、破坏犯罪现场、溜门撬锁、打架斗殴!我不明白为什么身为一个侦探她每天都在干这种事情。并且这几乎就是这些年她干过的所有的事情!最令我感到绝望的是,每一次!请注意是每一次!都是我替她收拾烂摊子。




可机智如我又怎么会轻易被这种坑哥属性给打败了呢?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真的是很偶然,我找到了一个物美价廉的保姆来替我照顾我的妹妹——没错!你们应该都知道了,那个保姆就是橘和都医生。




我本以为夏洛克她在有了橘和都医生的陪伴后,也就是有了私人保姆的照顾之后,我应该就能多出一些私人时间用来休息和享用美食了,但我千算万算也没料到,看似能管住夏洛克的正义使者橘和都医生也不过是个不成气候的绣花枕头而已!更过分的是,她居然还跟我的妹妹一起胡闹!




“你妹啊!不对不对,是我妹啊!”我每一次看到她们两个人一起出现在我的面前,然后告诉我她们又惹事了的时候,我的心里都会发出类似如此的咆哮。这两个小王八蛋!




爸妈!如果你们真的在天有灵!求求你们带走你们的儿子我吧!这熊孩子我真的是管不了了!




大家好!我叫双叶健人,我是……算了,已经无所谓了。我的妹妹自从认识我给她找的保姆橘和都医生之后就开始变得更加欢脱和更加的坑哥了。或者应该说现在她们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监护人与被监护人的关系了。




具体表现在,我的妹妹她的种种反常行为——比如一言不合就叫我开车到现场去接她们回家,理由是今天下雨不愿意让橘和都出去打车。或者是经常让我家的厨子做饭给她们送过去,理由是房东太太不在家橘和都不想吃外卖。又或者是入侵我的电脑看各种国家机密文件之类的,理由是她想知道什么时候日本能通过同性婚姻法。




“呵呵!”我的心里发出了如此这般的冷笑声。如果我这都看不出来,那还算什么名侦探的哥哥。你真当我是个傻子啊?不就是看上了那个小姑娘嘛!你平时跟我俩斗嘴的能耐呢?都去哪了啊?看上了就直接出手啊!跟你哥哥我在这玩默默守护的这一套有什么卵用啊?!怂包一个!




但后来我才明白了,我妹妹她根本不是怂,而是欲擒故纵。而我,才是这段夏橘恋中最大的受害者——也就是所谓的请关爱单身狗。




就在前段时间,夏洛克她被人邀请外出办案了,因为案件的保密性的缘故,所以她没有带上她的专属保姆(恋人)橘和都医生一同前去。这不是什么大事,案件也在我妹妹的智慧下很顺利的就告破了。因为被感谢的缘故,我妹妹她就在那边多留了一天,直到第二天才返回东京。这么看来,这本来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可让它变得不再平凡的重点就是我妹妹她居然是空手回来的!




我双叶健人为什么会有这么愚蠢的妹妹?这是我去接机,结果却看到两手空空走过来的夏洛克时唯一的想法。我不禁如此深刻的反思现在社会对于二胎的看法,但目前看来二胎还是算了吧,他们并不会多聪明,至少情商就明显不行。




这一秒钟,我深信我的妹妹夏洛克她是一个连旅行的青蛙都不如的傻瓜,毕竟人家旅行的青蛙还知道邮回点明信片来给主人看看呢,她就不能给她的保姆(恋人),给她的哥哥我带回来点土特产嘛!东西不用多贵,多少也是份心意啊!从小到大《感恩的心》都白教你唱了吗?白眼狼一个!




于是身为一个兄长,还是一个起着父亲责任的兄长,为了她的未来,我还是尽职尽责的告诉了夏洛克,追姑娘不是你这么追的,多少也要有点表示。而她在车上敷衍的点了点头,我就天真的以为她是真的听了我的话。




但后来我才知道事情的真相,可我并没有感到开心,反而却感到更加扎心了——因为我妹妹之所以空手的缘故不是因为没买礼物,恰恰相反是因为人家给橘和都医生买的礼物太多了,根本拿不回来,所以只能随后邮过来。还有就是她根本就没给我带任何东西!





“你说!你就说!我这当哥哥那点对不起你了!这么多年供你吃、供你穿、现在你有了媳妇就忘了爹了!你个小白眼狼!你个不孝女!”不瞒你们说,真的,听到我一无所有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当时脑子里翻来覆去的全是这些婆媳剧里面的台词,我甚至都想好了要是橘和都医生进门我要怎么刁难她了——谁让她抢走了我的妹妹!




可后来当她们两个真的牵着手来到我面前的时候,我又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了,因为我一直以为夏洛克这辈子真的要孤独终老了呢。




这样看来也挺好的,怎么说也是有个人陪着她,不管未来如何多少也能帮衬着她一点。只要夏洛克她幸福,我这个当哥哥的也就不计较什么了。




对了,还有,如果爸妈你们真的在天有灵的话,请务必保佑她们一生平安!毕竟你们女儿夏洛克她真的挺拉仇恨的,我担心我和医生两个人护不住她。




我就不多说了,同性婚姻法这边的法案还等着我起草呢。再见吧!各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191)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