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没什么主题的段子,大概就是白石邀请绯山跟她睡一张床的事情。

除被我开放授权的人外,禁止转载,包括站内转载。

因为  @餘了夢想  很想看我写红白cp的文,所以特意写给她,转载随意。


——快速摸鱼——

她望向她的眼睛,看着那瞳孔最深处,是一点点暗沉的黑和亚洲人普遍的棕。


外面天气很好,蓝天白云,绿草如茵。可白石却突然想起了鸡肉丸子锅,那是她和绯山住在一起后吃的第一顿饭,白色的丸子煮熟之后就会轻飘飘的浮在汤上,用勺子捞上来后沾着酱料,直接吹一吹就能入口,咬下第一口时舌尖也许会被烫到。但不要紧,白石眯起了眼睛,在心里暗戳戳的想,只要美帆子亲亲就能好。


也就是那么一刻她才知道,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才叫生活,自己一个人的话不过是过活罢了。


我喜欢你啊!像是喜欢午后的阳光,喜欢成功的手术和街角新开咖啡店里的招牌咖啡。可我如此坚定的知道,你与它们之间是那么的不同,因为我可以接受阴天,可以接受失败的手术,可以接受没有招牌咖啡,但是绝对不能接受余生没有美帆子的日子。因为我喜欢你啊!喜欢到有时我自己都会嫉妒的自己程度,我爱你胜过我自己。


绯山医生!绯山医生!熟悉的五个音节滚动在我的喉咙里面,这个与姓氏连接的称呼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变成了我的口头禅。原来绯山医生早早就入侵了我的生命!我如此欢喜的感叹道。


还好现在你就住在我的家里,甚至就住在我房间外的沙发上面,你我之间是这么近的距离。你怎么能这么好呢?好的像是新年的休假日!是我无数次的鼓掌欢呼也压不下的嘴角的笑意——谁让你就在我的身边。


我们的日子还会有多长呢?长到能看到尽头,长到我猜不到未来。


我无数次想着那漫长的时光和短暂的欢愉,我们要春天去踏青,夏天一起喝你最爱的凉啤酒,秋天爬上山顶去看落叶,冬天去北海道滑雪。就是什么什么都做不到,我们也要一起值班,一起给病人做手术。你要相信,翔北急救中心的leader也是会被私心冲昏头脑来给人排班的。


可我又矛盾的舍不得你,恨不能把所有的工作都替你一一包揽了才好。你就看着我,然后夸夸我就行。如果要是你愿意的话,能给我一个拥抱就更好了,你知道的,这可比什么咖啡都管用。


现在你就躺在那里,眯着眼睛像一只享受阳光的猫,而我就站在你的身旁这么看着你,带着也许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柔和笑意,看着我的万水千山,看着我的天长地久。


现在我要说啦——


“绯山医生,尽管很是冒失,但我已经买了双人床,请问你愿意搬进来跟我一起睡吗?”


“笨蛋!沙发冷死了!”

 
标签: 红白 白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