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展信佳》(code blue红白cp)

今天的作者也是情话小王子!不要问白石医生哪里学的情话,这都是作者我编的好!白石医生只贡献了脸!

信件格式不知道对不对,不对拉倒,我不会改的!

禁止转载,包括站内转载!

cp配对:白石惠x绯山美帆子

人物ooc,不喜勿骂!


——正文——

敬启绯山美帆子小姐:

展信佳!


最近在青南那边过的好吗?工作忙吗?身体健康吗?有好好吃饭休息吗?


看完这些问题或许美帆子一定又会觉得我很啰嗦吧?但我是真的很想知道你的近况,因为我不在你的身边,所以无论如何都放心不下。至于我这边的情况,很是一切都好,美帆子你请勿担忧。


昨天做了两台手术,很庆幸都非常成功,患者家属们也都非常高兴,我已经能预计到病人们康复后的样子了。那些实习生也非常激动,看着他们元气满满的样子,我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当年我们也还是实习医生的时候,美帆子每次都是最热心的那个医生,无论是照料病人,还是关心病人家属,总是把这些事情排在第一位。当时我就想着——“啊!绯山医生可真是一名好医生啊!”这么看来,我可能当时就已经注意到美帆子了呢。真好啊!很高兴是我先喜欢你的,这样一来,我就爱你更多也更久一点。


最近我诊治的病人给我推荐了一首歌,她说是一首很老的歌啦,歌名叫《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第一次听我就喜欢上了这首歌的旋律,后来我查了一下才知道居然是《断背山》那部大名鼎鼎的电影的主题曲。虽然我对电影不是很感兴趣,但可以的话有时间我们一起看一遍吧?讲述的应该是很唯美的爱情吧!


我很想你!基本除了做手术的时间外我都在想你。你千万不要不高兴啊!现在那些实习生已经都成长起来了,我也把手术的机会更多的交给他们了,所以我绝大部分时间都在想你。吃饭也想,洗头也想,换衣服也想,摘口罩也想……我有的时候真的很想跑去一个无人的荒岛,那里贫瘠的毫无生命,然后我去了那里,带着你,就我们两个人,就我们两个人一直一直在一起。你不要不开心,我不会真的带你去无人岛的,我舍不得美帆子你吃苦的。


啊啊啊!抱歉!我可能又说了很奇怪的傻话,可是你知道有的时候人们大脑里面的思想是不受控制的,虽然可能很肉麻,但我真的只是太喜欢美帆子了而已。


你肯定不知道当你同意当我女朋友的时候我有多开心!开心到我想要跳起来,想要抱着你转圈,想要拉着你的手说上一辈子的情话也不睡觉,想要在所有人面前亲吻你的眼睑和嘴角。我是个糟糕的leader,是天底下最笨的大笨蛋,可我确认,即使我什么也做不好,喜欢你这件事上我也可以拿第一。


告诉你个事情,我攒了整整一年的假期,想跟你一同出去旅游,或者一起窝在家里。我们还可以一起吃鸡肉丸子锅吃到夜里,吃到天空中看不到星星,吃到马路上没有车灯亮起。当火锅的热气还在腾腾升起时,那会蒙蔽你的眼睛,我就要趁此机会亲吻你。你一定觉得我坏透了,可我没打任何坏主意,非要坦白的话,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你。


美帆子你知道吗?我觉得你有着世界上最好看的一双眼睛——清澈坚定、明亮像是谁抓了一把星星放到了那里,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我爱你,所以哪怕你什么也不做,只要看我一眼,我就像是饮足了烈酒,灵魂失重,随你而去。


我已经下定了决心,以后每天的早中晚都要同你说上一遍我爱你。我要事无巨细的跟你分享我的生活,我的生命,我的点点滴滴——从早晨开车时遇到的风景,到夜晚结束时被我用光墨水的水性笔。


很抱歉占用了一封信的时间,跟你说了我很多傻话。


我只是想说,美帆子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我和我的怀抱都很想你。


白石惠亲笔

2018.07.16


——番外——

“白石惠!我就去青南开个三天的研讨会而已!你能不能不写信给我!”

“抱歉!抱歉!可我就是想你嘛!”

 
标签: 红白 白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