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我发现我家小姐姐特别喜欢夸我。

我帮她提重的的东西的时候,她就会笑着看我,然后对我说:「辛苦你啦,再走一会儿就换我提吧,超爱你!」

我给她买好吃的时候,她肯定会把第一口喂给我,比如冰淇淋啊,一包薯片的第一片啊,基本上会一边往我嘴边送一边说:「你这么棒,第一口奖励给你。」

我送她礼物的时候,她就会扑上来抱我,我喜欢她在我耳边黏糊糊的说:「你怎么这么好啊,我以后都被你惯坏了。」

我比她高13cm,小姐姐有的时候会突袭般的亲我,有一次一起等公交的时候旁边一对儿高中生在接吻,她先是看了一眼,然后突然就垫脚亲了一下我的下巴,接着跟我小声说:「谁还没个男朋友!」这么傲娇真是可爱的让人想要尖叫!

我一点都不希望她垫脚亲我,因为在她面前,我会低头的。


 
标签: 狗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