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喜欢看我的狗粮日常……

不过既然你们喜欢,那我就给你们分享一下我被小姐姐撩哭的二三事。


【Part 1】

我不知道你们听没听过,之前网上火过的一句土味情话——「这是我的手背、这是我的脚背、你是我的宝贝!」

然后我就用这句话去套路小姐姐了,没想到我跟她说完之后她特淡定,先是用两只手捏了一下我的脸之后,回了我一句:「知道啦,知道啦,我是你的宝贝,你是我的大宝贝。」

我:「面红耳赤!!!」


【Part 2】

还有一次是今年期末,在咖啡馆复习的时候,我们都点了咖啡,然后我故意喝了一口之后跟她说:「你能笑一下吗?我的咖啡忘了加糖了。」

没想到她直接拿过我的杯子也喝了一口,然后一脸严肃的跟我说:「胡说,你明明很甜。」

我:「面红耳赤!!!」



【Part 3】

之前夏天的时候我们一起去商场看电影,因为外面太热了,所以去的时候我和她一直是并肩走,没有牵手。

在进到商场里面之后因为有空调了,就凉快了起来。我们是直接去8楼看电影,但是电梯里面人有点多,我就没好意思去拉她的手。

没想到她在下电梯的时候,直接拽着我说了一句:「现在不热了,你怎么还不过来跟我拉手啊?」

我:「面红耳赤!!!」



【Part 4】

今年过年,小姐姐有一次跟我发微信,说她大姨家的姐姐今年才24岁就要结婚了,她觉得这个年纪就结婚有些太早了。

她个人希望在27岁之后再结婚,我就表示女孩子27岁这个年龄结婚正合适,然后她下一秒就给我发了一条语音说:「哎呀,那这样咱们就处了五年的对象了。」

我:「死了死了,怎么可以这么甜?!命都给你好嘛!」


PS:之前有人跟我说“小姐姐”这个称呼很可爱,不过我叫她小姐姐不是因为她很可爱,虽然她的确很可爱。

是因为她生日确实比我大半年。我是9月份的,她是3月份的。

我叫她小姐姐,她叫我小朋友……

 
标签: 狗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9)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