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我发现自从我多了百合男这个身份之后,我的人生真的改变了好多……

没有女朋友的时候还好,有了女朋友之后,真的是天天觉得前有狼后有虎。

具体情况如下——

——————

男生夸我女朋友:「你对象长得真好看!」

我的内心:「暗自高兴……哼!好看也是给我看!」

女生夸我女朋友:「哎呀,你女朋友真漂亮!」

我的内心:「慌得一比,我槽,你是不是要弯!是不是!是不是!」



——————

男生找我女朋友要微信:「学姐,加个微信呗?」

我的内心:「都没我帅,肯定不行!」

女生找我女朋友要微信:「小姐姐,你加一下我微信吧!」

我的内心:「慌得一比,我槽槽槽!你是不是要弯!是不是!是不是!」



——————

我女朋友夸男生长得帅:「这个长得好看,像刘昊然!」

我的内心:「酸!不开心!」

我女朋友夸女生长得漂亮:「妈耶!这是什么神仙姐姐!想嫁!」

我的内心:「我就知道!你是不是要弯!是不是!是不是!」


一切接近小姐姐的男男女女都是纸老虎!!!根本没在怕!

 
标签: 踹翻狗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6)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