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张嘉倪老师居然有泪痣!我要死了好不好!


丹凤眼+泪痣这是什么祸国妖姬的属性啊!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顺嫔你丫到底为什么要害死明玉?为什么!


你这么不懂事,让我怎么愉快的吃cp!


我要对不起小狼狗了,因为我想磕前世姐妹组了。


至于璎珞嘛,在姐妹的故事里面她就来个「你脾性有些像我妹妹」这个深情女二的角色好了。


现在看起来黑莲花妹妹出于对姐姐的喜欢所以勾引姐姐的男人也挺带感的?(并不……)


我已经脑补出了皇后娘娘没来得及下线,然后顺嫔入宫爬床的剧情了!小狼狗各种醋,但皇后却对顺嫔很宽容,很喜欢。



快TM拦住我!快点!

 
标签: 令后 顺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7)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