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你看着我笑的样子那么温柔,害得我真以为拥有了一颗专属于自己的星星。」


「你哪里都好,就连同我说谎,骗我说你会等我回来可却先走一步这件事,把我都气哭了我也不忍心怪你。」


「现在我脾气变好了,学会了宽以待人和谨言慎行,再也不随意招惹麻烦了。我就想着,假如你也想我,就回来看看我。」


「娘娘,璎珞不在,还有人给您加被子吗?」


「上辈子我不知道,这辈子我已经错过了,下辈子我们一定要好好的。」




魏璎珞记不清后来自己用了多少时间去思念富察容音,她只觉得自己活的盛大又热闹。因为知道对方喜静,所以她就故意轰轰烈烈的想她,越闹腾越好,最好能把她烦的活过来再骂她一顿才是最好。


「我找不到我的那颗星星了,请问你知道她去哪里了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60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