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报复》

四月一日,纪念我萌上这对儿西伯利亚冷cp的日子。

以前很老的文章了,重修发上来。

我爱《死神》,我爱朽木露琪亚(>_<)

久保带人去死!!!我露琪亚坚决无cp!

——正文——

在很久以前,具体时间不记得的了,反正是在鬼子蓝染被一护的男主光环闪瞎了眼睛之后的事了。

在队长会上,山本总队长眯着眼睛看着一干队长好半天才出声说到:“大战过去了,尸魂界伤亡惨重,老夫心想若是能举办一场尸魂界相亲大会这自是极好的,一来可以增加人口数量,二来可以活跃气氛。诸位意下如何?”说罢用手中的拐杖一敲地面,大有谁敢说不,我就卐解了你的架势。

众位队长一听就乐了。好事呀!相亲嘛!解决单身嘛!忙不迭的点头表示同意。

“既然大家都没有异议,那这次的任务就交给女性死神协会全权管理了”山本总队长满意的摸着胡子走掉了。

于是尸魂界第一次相亲大会打着非诚勿扰,男女皆可的牌子正式拉开了序幕。

“下一位。”露琪亚坐在红娘专座上为广大单身死神服务。

“呀咧,真是巧呀,是露琪亚酱耶!”听见这种语调抬头便看见了某奸商的笑脸。

“咦?奸商你怎么会来?”露琪亚疑惑的问到。

“露琪亚这么问人家真的好伤心,这里不是相亲大会吗?我当然是来相亲的了。”浦原挂着一幅真诚的不能在假的表情说到。

“相亲????你跟夜一前辈难道不是一对?”露琪亚对其表示了强烈的不信任。

“露琪亚酱可千万不要这么说哦,否则我大概明天就会被碎蜂队长派来的刑军暗杀掉的。”摇着恶俗的小扇子某奸商回答到。

“这……好吧,既然你是来相亲的,我们就开始吧。首先姓名。”

“你知道的………………好吧,浦原喜助”

“性别”

“男……”

“婚姻状况”

“未婚”

“年龄”

“不记得了………………随便添一个吧”

“那一千岁怎么样??”

“…………也没有这么老吧?”

“喜欢异性的类型?”

“萝莉!”某大叔回答的很坚定。

“好了,我知道了,你可以走了。”露琪亚把资料记录下来以后对浦原说到。

“那真是太好了,露琪亚酱再见了~~~”

第二天,浦原喜助在自己商店门口捡到一只名为八千流的萝莉…………然后在更木剑八那来跟我厮杀吧!的嗓音中泪流满面。把八千流按原样打包送走后,再次来到相亲大会现场。

“哟,奸商,怎么样,和八千流副队长相处的还好吗?”露琪亚一脸关心的问。

“呃…………是这样,露琪亚认为八千流副队长是萝莉?”

“当然。”

“那露琪亚认为自己是什么样的呢?”某奸商问道。

“我?我当然是御姐了,这还用说吗!”露琪亚自豪的挺起了胸膛。

“哦~~那我想修改一下自己的资料,我其实喜欢的异性类型是御姐。”浦原忏悔的说到,一脸我昨天一句话差点搭进自己一生幸福的表情。

“没问题,不就修改一下资料吗!只要不改年龄什么都可以改,连性别也没有问题。”露琪亚豪爽的说到。

“…………其实我还是蛮想改一下年龄……”

“那你还是走吧。”

第二天,浦原喜助又在自己商店门口捡到了一只名为松本乱菊的御姐一枚。然后在某队长制造的刺骨的寒风中瑟缩的泪流满面。

再次踏上穿越门时,浦原喜助不禁为自己默哀。

“露琪亚酱,我想你弄错了,我喜欢的不是这样的类型。我喜欢平胸的。”自己连这种话都说出来了,够明显了吧!

“原来是这样……”露琪亚一脸恍然大悟。

第二天,在浦原喜助捡到四番队的副队长虎彻勇音时不禁仰天长啸。在四番队队长“希望浦原先生以后能够多多受伤,好让我有机会为浦原先生治疗……”之类亲切的问候中不禁再次泪流满面。

在过去很多年以后,大概时间也记不清楚了,反正是真央多了个淡金色头发的恰比控的小鬼的那段年月。

露琪亚晚上照镜子时对某奸商问到“你当年最后在相亲大会上说的萝莉外表,御姐内心,平胸的女人是我呀?”

“这么明显,我就差把朽木露琪亚的名字说出来了,你到现在才意识到??”某奸商挫败的回答到。

“呵呵……”露琪亚乐了。

“你笑什么?”

“我笑我不是朽木露琪亚。”

“!!!那你是谁??”一向自诩聪明的浦原迷糊了。

“我呀,是浦原露琪亚呀~~”露琪亚说完就扑到浦原怀中。

“嘿嘿嘿……”某奸商傻笑。

在某奸商怀中的浦原夫人也在笑。

“你又在笑什么?”

“你知道当年你为什么来了三次吗?”

“为什么?”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为了报复你当年把崩玉放到我体内的原因呢~~”

“呃…………”某奸商愣住然后笑到“我也不会告诉你我们今天会有个很美好的夜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21)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