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当众人看到令后的视频剪辑》(延禧攻略令后cp)

谢谢你们拉住了在真人坑旁边徘徊的我,我不会跳下去的!



继续我的沙雕脑洞,可以跟我的弹幕系列联动,点击下面的超链接直接阅读。


《如果众人能看到弹幕》

《如果众人能看到弹幕2.0》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魏璎珞x富察容音



——正文——


内容提要:他们忽然发现自己可以看到魏璎珞和皇后的视频了?


场景一:对视

皇后:「这就是本宫与璎珞的日常啊。」


璎珞:「这就是我和皇后娘娘的日常啊。」


明玉:「这就是璎珞和皇后娘娘的日常啊。」


尔晴:「打我!」


傅恒:「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应该是我想多了。」


纯妃:「只是对视,这应该没什么吧?」


高贵妃:「这是什么意思?」


皇上:「为什么要在宫里播这种东西!」






场景二:擦泪

皇后:「现在看也觉得璎珞哭的真让人心疼。」


璎珞:「我想再看一遍!皇后娘娘怎么可以这么好?她是仙女!」


明玉:「我要不要也哭一哭试试呢?也许娘娘也会给我擦泪?」


尔晴:「打我!」


傅恒:「璎珞什么时候哭的!我怎么不知道?」


纯妃:「只是擦泪,这应该没什么吧?」


高贵妃:「这是什么意思?」


皇上:「为什么要在宫里播这种东西!」






场景三:拉手

皇后:「璎珞的手在辛者库那边都被折磨的都粗糙了,本宫好心疼!」


璎珞:「现在想想也超开心!还想被娘娘拉手!」


明玉:「这个场面我已经看腻了。」


尔晴:「打我!」


傅恒:「姐姐和璎珞关系那么好吗?我居然不知道?」


纯妃:「只是牵手,这应该没什么吧?」


高贵妃:「这是什么意思?」


皇上:「为什么要在宫里播这种东西!」





场景四:摸头

皇后:「那上面的璎珞看起来好乖啊,真是可爱。」


璎珞:「!!!马上给我传一份!我要天天看!」


明玉:「司空见惯……」


尔晴:「打我!」


傅恒:「这绝对有什么不对劲吧?为什么璎珞还靠到姐姐身上去了!」


纯妃:「只是摸头,这应该没什么吧?但还是觉得某些方面说服不了自己……」


高贵妃:「这是什么意思?」


皇上:「为什么要在宫里播这种东西!」






场景五:娘娘是天上的仙女

皇后:「我们璎珞嘴真甜,现在看也很开心。」


璎珞:「看娘娘好像很高兴的样子,有时间我再跪一遍。」


明玉:「嫦娥颠当是谁?」


尔晴:「打我!」


傅恒:「我姐姐居然和璎珞是这种关系!」


纯妃:「我再也无法欺骗自己……」


高贵妃:「这是什么意思?」


皇上:「为什么要在宫里播这种东西!」






场景六:开车

皇后:「???」脸红到无法思考


璎珞:「???」正在思考可能性


明玉:「???」谁造的谣!(并不……)


尔晴:「狠狠抽我!」


傅恒:「人间不值得!」


纯妃:「这场景看起来为什么这么眼熟?好像有点像我给娘娘针灸时的样子?但后面的那些都是什么!!!」


高贵妃:「本宫就知道在这宫里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皇上:「究竟到底是为什么要在宫里播这种东西!!!」







——番外——

娴妃:「我不明白我为什么没有出场的机会?是因为我普通话讲的不好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8)
热度(292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