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如果众人能看见弹幕》(延禧攻略令后cp)

有人说我写东西特别皮,我不信。



我之前还叫皮?这才是真皮!皮断腿!皮皮虾!



你们就说我皮不皮?



沙雕系列,写着好玩。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魏璎珞x富察容音


——正文——


内容提要:《延禧攻略》里面的人能看到弹幕了?




场景一:


魏璎珞觉得最近自己可能是秀活做的太多了,导致眼睛都不行,她好像总能看见有什么缺胳膊少腿的字在她眼前飘过,但真当她仔细分辨的时候却又看不清了。


直到她在千秋宴上见到皇后娘娘的时候,她才确定不是自己眼睛的问题,是她真的能看到那些字。


当她抬头看向皇后娘娘的一瞬间,无数的字在她眼前滚动飘过,她只依稀的记住了几句。


「啊啊啊啊啊啊!令后的初相逢啊!!」


「滚回来重温令后的糖了。」


「我魏姐就是牛逼」


「皇后好美啊!她是天使!」


「附凤人士前来报道」


「令后女孩飘过,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魏璎珞眨了眨眼睛,把心底的震惊强行压了下去。还是说出了那番胡编乱造的话。





场景二:


皇后觉得自己可能是出现幻觉了,不然为何眼前总是会出现各种残缺不全的五颜六色的字飘过,可让人感到郁闷的是,一旦真当她想看清楚的时候那些字却又迅速的消失不见了。


但当她肯定不是自己问题的时候,是在皇上被璎珞撞到洒了一身水之后。


「皇后就没看出来什么?」随着皇上这句话一出口,皇后的眼前就又一次飞快的飘过了无数的方正的字迹。她瞪大了眼睛,捡了几条能明白什么意思的去看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吧,这乾隆是自恋狂吗?」


「站稳帝后不动摇」


「前面帝后的再见,附凤女孩在此」


「附凤的朋友别走,是看完40集之后来的吗?」


皇后眨了眨眼睛,还没弄明白什么叫「附凤女孩」时就听到皇帝又开口了,他说:「朕看她就是想攀龙附凤!」



这一瞬间皇后有点明白了……



于是她张了张嘴回到:「依臣妾之见,附凤,倒是有点可能。」


「皇后你说什么?」





场景三:


乾隆觉得自己可能是脑子出现了点问题,他总是觉得自己能看到很多字在天空上飘来飘去,但询问李玉的时候对方却说根本没有。


直到有一天在他见到皇后和魏璎珞站在一起的时候才确认那不是他脑子的问题,是真的有字在飘!


他眯了一下眼睛,却发现所有字都是同一句话:「大猪蹄子你给我滚开!」





场景四:


傅恒发现在他和尔晴成婚之后,每天他都能看到对方的头上顶着:「打我」两个字。






场景五:


「璎珞,你知道秦岚是谁吗?还有绿萍和知画都是何人?」


「奴才不知,其实奴才也挺好奇吴谨言是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8)
热度(3976)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