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感觉自己每天都在发现小姐姐暴露出某种属性!




我:「看什么呢?」



小姐姐:「看电视剧啊。」



我:「什么电视剧啊?好看吗?」



小姐姐:「还行吧,主要男女主角颜值高。」



我:「有那么好看吗?」



小姐姐:「里面的男主角可帅了,想跟他谈恋爱!」



她说完这句话之后,我觉得自己整个人酸到不行!然后就在这个时刻,我灵机一动!于是我回到——



我:「是啊,他那么帅,我也想跟他谈恋爱。」



我以为她会阻拦我……可结果,她是这么回复我的:「那就祝你们幸福吧,我去找女主角了。」





哎呦卧槽!你是不是要弯!你是不是要弯!是不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157)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