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Happy Valentine's Day!》(多cp配对)

真的是爆肝了,每个cp都可以当成一个独立的小短文看。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我要去跟小姐姐玩了,你们就慢慢吃粮吧!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夏橘/红白/一元/elsanna/malora/寡红/神奇寡妇/令后/敏若/青白





——正文——

【夏橘】

夏洛克讨厌情人节,确切一点应该描述为夏洛克讨厌一切普通人们都喜欢的节日。

橘和都深知这点,但她还是把日历摆到了夏洛克的眼前,微笑着提醒道:「今天是2月14号。」

被提醒的人兀自在沙发上躺着,掀了掀眼皮,显然根本没准备搭理对方。

「我说你是不是应该说点什么,或者准备点什么?」橘和都推了推她,虽然是抱怨可语气也谈不上是多么生气。

「麻烦。」夏洛克嘟囔了一句后,就蹭了一下肩膀,把头给扭了过去,看也不看橘和都一眼。

「我也不是冲你要礼物,就是希望你能多点人情味,至少你一定要给波多野太太回一份义理巧克力。」橘和都扯着夏洛克的袖子不撒手,言辞谆谆的教导道。

「知道啦,知道啦!我再没人情味,你不还是喜欢我?」夏洛克不耐烦的应声,完全不知道自己刚才的话把对方的耳朵给说红了。

橘和都恼羞成怒的伸出手指怼了怼侦探的腰侧,小声说道:「夏洛克是个坏家伙!」

「那也是陪你过情人节的坏家伙。」侦探勾起了嘴角,懒洋洋的回答道。






【红白】

要是问医生到底有多忙?大概这个问题无论是在绯山还是在白石那里都得不到解答——因为她们实在是太忙了,忙到根本没有时间回答这个问题。

所以两人在一起之后的几乎每个情人节都是在医院里面度过的,而今年的情人节按照惯例也不会例外。

「这次又是什么情况?」绯山冲推着病床奔跑的白石问道。

「是一对情侣,他们出门看电影,结果发生了踩踏事件。」白石大声回答道。「这边有我,你去那边主刀吧!」她这样冲绯山说道。

了解情况之后的绯山点了点头,干脆利落的赶去另一边的病床上进行手术了——这个时刻,她和白石都是支柱,必须分开。

当疲惫的一天过去之后,绯山坐在椅子上,眨了眨自己酸涩的眼睛,正准备休息一下,可医院外面却忽然响起了烟花燃放的声音。

她疑惑的冲旁边也在休息的白石问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怎么会放烟花?」

「是情人节啊!」白石揉着酸疼的脖子,回答了对方的问题。

「原来如此……」绯山听后咂咂嘴,评价般的说道:「放烟花虽然可以,但千万别有笨蛋情侣不知死活的玩浪漫,结果被炸伤送到医院才好。」

听着绯山的吐槽,白石温柔的笑了一下后,便滑着自己的椅子凑了过去,然后她看着绯山的眼睛认真的说道:「虽然没有烟花放给你看,但我给你笑一下,咱们就情人节快乐了。」






【一元】

徐伊景和李世真的某些观念还是有质的差别的。比如在如何庆祝情人节的方式上面,两人就很难达成一致。

「出去吃吧,我订位置。」徐伊景的作风向来都是这样的有钱任性。

「我觉得这种节日还是在家里面做饭比较好,有家庭的温馨气氛。」李世真骨子里面的贤妻良母基因促使她做出这样的决定。

「在家做麻烦。」想让徐伊景改变主意显然是很难的一件事。

「出去吃浪费。」显然,被她一手教大的李世真也是固执异常。

「出去吃。」

「在家吃。」

「出去吃!」

「在家吃!」

「………………」

对话进行到了这里,两人都是毫不退让的对视着,气氛一度变得充满了火药的味道。

「世真啊,情人节这天,我只是想给你最好的。」还是年长者先一步软化了下来。

「可代表……」年下往前迈了一步,抬手抱住了年上,她说:「我也想给你最好的。」

「情人节快乐!」

「那就在家吃吧……」

「您真好!」





【Elsanna】

情人节对于整个阿伦黛尔来说都是个挺重要的节日。因为他们的女王陛下和公主殿下都挺看重这个节日的。(我们当然更倾向于她们互相看重对方)

「Elsa,Elsa!或许我们今天可以堆一整天的雪人!」Anna从早上起就一直很兴奋的不停地说道。

「当然可以。」Elsa对于Anna永远都是这样无底线的包容和宠溺。

「那我想听你唱歌!」Anna一边说,一边飞身扑向一旁的Elsa。

「可以。」女王稳稳的接住了她的公主,搂在了怀里。

「我还想和你跳舞!」

「可以。」

「我们一起做烤饼干!」

「可以!」

「我们还要滑雪!」

「可以!」

「这些都是我想做的,那你想要做什么呢,Elsa?」

「我想你的愿望都实现,Anna。Happy Valentine's Day!」






【Malora】

精灵跟人类是不一样的,她们的寿命更悠久,所以对于时间的意义看的也就更淡漠。玛琳菲森未同爱洛在一起之前,对摩尔森林外面的一切也只是有一个大概的概念——那个男人(玛琳菲森拒绝提到他的姓名)曾经同她讲过一些外面的习俗。

所以当她的小情人欢快的跑到她面前祝她情人节快乐的时候,玛琳菲森有了一瞬间的茫然。

「今天是情人节?」精灵有些困惑的问道。

「Mal不知道吗?今天是圣瓦伦丁节啊。」爱洛惊讶的说道。

「我从未庆祝过这个节日。」玛琳菲森感到自己有些落伍的尴尬。

「原来是这样啊。没关系的,现在你跟我在一起了,那么我们以后都会一起庆祝的,不止是情人节,还有每一个节日,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我们都要庆祝!」爱洛抱着对方的腰,亲昵的畅享着未来的生活。

玛琳菲森听着对方的话,默不作声,她只是看着爱洛白皙美丽的侧脸,抚摸着那淡金色的柔顺长发,露出了一个微笑,然后她抬手拥抱了回去,低声说道:「那么现在请让我祝你情人节快乐,my lover。」






【寡红】

娜塔莎几乎没怎么庆祝过情人节,以前是没什么机会,后来是情人实在是太多,但能谈得上走心恋爱,然后一起庆祝的却找不到一个,索性也就放弃了这华而不实的节日。

可今年却不同了,她跟旺达谈恋爱了——走肾又走心的那种。这事情在一瞬间就又变得复杂了起来。怎么说在旺达这个年龄,外表再成熟那心里也肯定是个怀春的花季少女,娜塔莎自己可以凑合凑合不过节,但对于自己女朋友却不能不用心去准备惊喜。

「亲爱的,宝贝!你想要什么吗?」娜塔莎让旺达坐在自己的大腿上,一边亲吻她的脖颈一边问到。

「Nat这样问,是要送我情人节礼物吗?」小女巫兴致勃勃的转过头问道。

「是这样没错,所以想问问你喜欢什么?」娜塔莎倒是少有的打出一记直球,她说话时一直用手指摩挲着旺达的下巴,声音又轻又柔。

「我最喜欢娜塔莎啊!」旺达被对方摸得软了腿,含含糊糊的回答道。「那娜塔莎在情人节想要什么礼物呢?」小女巫对这个问题也很是关心。

「我?」女特工听后笑了一下,「我想要彻夜不休的吻你。」她说完之后便掐着旺达的下巴用力亲了上去。

「Happy Valentine's Day!My witch。」






【神奇寡妇】

天堂岛是没有情人节这种习俗的,Diana也是来到人类社会上后才逐渐了解了这个节日。今年是她跟Natasha在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Diana准备好好的庆祝一下。她选了一家不错的餐馆,准备给对方一个浪漫的烛光晚餐。

「Diana,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Natasha从训练室回来后对坐在沙发上的Diana问道。

「也许我可以装作不知道的样子,然后给她一个惊喜?」某些时刻确实有些头脑简单的女战神这样想道。于是Diana这样回答了对方:「今天是二月十四号?你们复联有行动?」

Natasha挑了一下眉毛,接着问道:「你真不知道?」

Natasha这个问题很明显没按套路出牌,Diana觉得自己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了——说真不知道的话,到之后送惊喜的时候会显得自己很尴尬。可若是说知道的话呢?Diana砸了砸嘴,那自己刚刚到底为什么要装傻呢?

Natasha看着对方窘迫的样子,了然于心的弯了弯嘴角,「今天是情人节。」她说完之后,坐到了Diana的旁边。

Diana摆出了一幅才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的样子,建议到:「那要出去吃饭吗?我知道有家餐馆法菜做的很好。」

「当然可以。」Natasha耸了一下肩膀,凑到Diana的身边,把下巴放到了对方的肩膀上,向她耳蜗里面吹了一口气,慢悠悠的说道:「不过你是不是该跟我先说些什么?」

「Happy Valentine's Day?」Diana犹疑的说出了口。

「行吧。」Natasha短促的笑了一下,「今天就先放过你说谎这件事吧。」






【敏若】

峨眉山上无日月,周芷若身为个清修之人,自然也不会过什么乞巧七夕之类的节日。可作为汝阳王府的郡主,赵敏却是自小就热闹惯了的,她喜欢人间的烟火气,所以每年在大都举行的花灯会她都少不了要去逛上一番。

但今年,是两个人在一起之后面对的第一个乞巧节。

「芷若,我们当真不去逛一逛吗?」赵敏围着对方转着圈的问道。

「你很想去吗?」周芷若被缠的一脸无奈的问道。

「当然!以往每年我都会去逛花灯的。」赵敏拉长了声调,半撒娇半央求的说道。

「那等晚上再去吧,晚上热闹。」周芷若思考了一下,到底还是答应了对方的要求。

等天色昏黄的时候,周芷若和赵敏便相携下山了。

「芷若,芷若,你喜欢这个花灯吗?」赵敏拿了个兔子灯,举到自己脸旁边后,这样问道。

「很好看。」周芷若看着对方难得一见的天真,也高兴的笑了,满市的灯火映衬的她眉间的朱砂愈发的清艳。

「所以以后每年的乞巧节,芷若都陪我下山来逛一逛吧。」赵敏把兔子花灯塞到了周芷若的手里,笑眯眯的提议道。

周芷若也不回答,只是在衣袖底下手却主动勾住了一旁赵敏的手。

「乞巧节快乐。」她说。






【令后】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魏璎珞把这两行诗写在纸上,一遍又一遍的读着。

「今日是乞巧节,看你这架势,怕不是有了心上人?」明玉见魏璎珞这般模样,揶揄的说道。

「便是有了又如何?」魏璎珞抿着嘴笑,眉梢眼角都是喜悦。

「那我便告诉娘娘去!说你有了心上人!」明玉调侃的玩笑道。

「我还怕你不告诉她呢。」魏璎珞这样嘟囔着回答了对方。

「娘娘!娘娘!」傍晚的时候,魏璎珞跑到皇后的屋子里面,急匆匆的喊到。

「怎么了?」富察容音疑惑的问道。

「您快出来看星星!」年轻女孩子的手伸了过来,上面既有着夜里的凉气也有着莽撞的热情。

富察容音被这个突兀的邀请给弄的愣了一下,但还是顺从的同她拉手,跟着对方走出了屋外。

「娘娘,您看!左边的那颗是牵牛星,右边的那颗是织女星。」魏璎珞兴奋的指着深蓝色的天空,给富察容音介绍道。

「听明玉说,璎珞今日学了新的诗词。」皇后眼神温柔的看着对方。

被喜欢的人这样注视着的魏璎珞一下子就脸红了,

「是、是学了,不过……就一句。」她结结巴巴的说道。

「说来听听。」富察容音说道。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魏璎珞的声音清朗,传开在院子里面有独属于年轻人一往无前的朝气。

「这诗的寓意不好,此时此刻便不应景了。」富察容音听后微微摇了摇头,这样评价道。

「那……娘娘……」魏璎珞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嘴唇,鼓足了全身的勇气后才说道:「奴才便直接跟您说乞巧节快乐了。」






【青白】

妖怪通常不过节。白蛇活了千年,青蛇活了五百年,要是年年都过节,怕不是要腻味死。


「今年的七夕,过吗?」青蛇泡在温泉里面,慵懒的看着对面的白蛇。

「你说呢?」白蛇把水花撩起来,面容在雾气后面若隐若现,满是春意盎然。

「那就跟每年一样。」青蛇上前抱住了她,探出舌尖便要去舔。

「你好像忘了说什么了……」白蛇躲闪了一下,不满的看向对方。

「七夕快乐,我的姐姐。」青蛇的手臂在说话间就缠了上去,她舔吻了一下白蛇的嘴角,接着笑着补充了一句:「不过等你再醒来时,可能就不是七夕这天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3)
热度(154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