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扒一扒那个道貌岸然的金老师》(天空之城百合同人)

韩剧《天空之城》同人。




金老师的冥想室拟人,彻头彻尾的沙雕吐槽文。




我们的口号是——金老师!我可以!我要自己进到冥想室里面去!




 @HCY_0819  @倚风坐云  @Gute Nacht 过来吃粮吧!这是一个来自东北的冥想室!




cp配对:金珠英(老师)x卢承慧(双胞胎妈妈)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正文——




Hello,大家好,我是冥想室。不用我多介绍,我觉得大家应该都认识我。我的主人,也就是金珠英老师,貌似她最近挺火的。






因为她本人又美又A的缘故,好多人都热衷于给她凑cp。像什么郭美香啊,宇宙他妈妈啊,姜艺瑞啊,金慧娜啊之类的。






不过呢,我看你们也差不多都知道,我主人虽然看起来禁欲,但她本质确实是挺渣的,昨天能去摸郭美香的脸,后天就能在门边冲宇宙妈妈耍帅,大后天就可以送人家小姑娘手链还说「我爱你」。






来我被这被洗脑的小姑娘,没有100也有80,个顶个的年轻漂亮,这让我总怀疑我主人一年只教两个学生,这条件是不是看脸选出来的。






我主人有事没事都挺喜欢把人往我这领的,昨天她就带着那个叫艺瑞的小姑娘来了。干的事情让我都没眼看了。围着人家转圈圈不说,还摸人家脸,摸着摸着就把人家往自己怀里面带。






小姑娘看她的眼神那叫一个信任,那叫一个闪闪发亮!哎呦,看得我直鞠了一把辛酸泪。我可真想告诉她,去年高考的时候,你面前这个又美又帅的金老师也是这么抱别的小姑娘的。她给你那手链,年年都送,都能跟卖手链的店家拿个批发价了。






我本来以为呢,我的主人估计这辈子也就这么样了,天天早上把自己帅醒之后,就开车来公司使唤使唤赵老师,欺负欺负补课老师,之后再顺手撩撩小姑娘。

可有一天,我发现我的主人不对了,除了动不动就露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外,某一天她居然把一个明显不是高中生的女人给领到了我这里!






「夫人不是很想看看我说的冥想室吗?这里就是了。」我听到我的主人这样对那个女人说。






「那金老师平时在这里都做什么呢?」我听到那个有着栗色短发的女人开口问道,然后我注意到她说话时脸上有两个可爱的酒窝。






「指导学生如何克服心理压力。」我的主人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您可真是个有专业素养的好老师。」那个可爱的家长(一猜就是)这样夸赞道。






我听到简直都要笑出声了——如果我可以的话。还指导学生如何克服心理压力,我的妈呀,学生没心理压力都要被你给洗脑出心理阴影了吧?我假装自己已经不屑的撇了撇嘴,心里对这个小可爱家长充满了同情。






「只要夫人信任我。」我的主人又摆出了那副迷惑了万千家长的正经脸,她看起来真是该死的迷人。我觉得对面的女人已经要被她征服了。






果不其然!那个小可爱听完之后露出了一个腼腆的微笑,我眼睁睁的看着她跌入了我主人甜蜜又危险的陷阱之中,她说:「那我们家书俊和基俊都拜托您了。」——与此同时,我看到了主人脸上势在必得的笑容。






不过后来事情的发展颇为出乎我的意料,那对双胞胎(虽然我根本看不出来他们是双胞胎)进到冥想室里面的时候,我的主人居然没有搞他们!我私心猜测可能是因为他们都是男孩子,外加我主人比较想搞他们的老妈,也就是那个有着可爱酒窝的漂亮女人。






然后就不用说啦,虽然我主人她人品有问题,但她长得好看啊,不是,但她专业能力还是很强的。这对儿双胞胎的成绩那是一个蒸蒸日上,跟要起飞似的。






然后那个让我非常有好感的小可爱妈妈就第二次来到了我这里。






我以为这次的套路是会跟曾经在我主人办公室里面发生的一样,我的主人一身黑衣,又攻又变态的蹲下来,问一问这个小可爱可不可以承担后果。可没想到事情的发展狠狠给了一个耳光,因为那个家长,她刚进来就被我的主人给压到了门上,然后就被我主人给亲了正着。看的我真是怒从心中起,恨不得指着我主人那张帅脸,说上几句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丧心病狂!道德沦丧!






你以为长得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吗?好像真的是这样没错……因为那个小可爱被我主人压在门上亲的时候,她根本就没反抗!连欲拒还迎都没有!我以为是主人兽性大发来的强吻,合着这根本就是两人之间的情趣啊!






这就样,那个小可爱双胞胎妈妈被我主人按着脑袋亲了半天,亲的整个人看起来水润润、软乎乎的。






「夫人总是能引起我的欲望。」我那不要什么都得要那张帅脸的主人非常不要脸的说道。






「老、老师……」小可爱看起来被亲的有点缓不过来气,声音都在抖。






「在夫人面前,我只是个屈从于欲望的奴隶。」






听着我主人这浪到飞起的情话,我简直都要翻白眼了,可得了吧,就你,还欲望的奴隶,我看你是欲望的VIP还差不多!






然后发生的事情简直让我恨不得戳瞎自己的眼睛,毕竟我是个正直的冥想室。可想到在未来也许还要发生的事情,我又非常舍不得戳瞎自己的眼睛,只是感觉自己再也没办法直视任何一个进到我这里接受洗脑的学生了。






就在我思考我未来的室生的时候,我听见我那又浪又渣又鬼畜又变态的主人,一边脱小可爱的裙子一边说:「承慧xi,下次我们再试试捆绑。」






然后在这次之后,我主人不知道为什么又弄出了另一个冥想室给学生洗脑,至于我的用途,我只能说,自己好像一不小心搞到真的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2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