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她多喜欢你啊!》(多cp配对)

速摸的小对话。

走草莓味的甜文风。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夏橘/红白/一元/elsanna/寡红/神奇寡妇/令后/敏若/青白





——正文——

【夏橘】

「夏洛克她多喜欢你啊!」

「怎么看出来的,每次都把我气个半死。」

「可她每次都会哄你啊。」

「然后呢?」

「夏洛克本身是个要被人哄的性子,她要是能去哄一个人,只是说明她实在是太喜欢那个人了。」




【红白】

「绯山医生她多喜欢你啊!」

「真的吗?我其实不是很能确定来着,你怎么看出来的?」

「无论她值班累成什么样子,只要坐在你身边,就总是笑着的样子。」




【一元】

「代表她多喜欢你啊!」

「哎!哎!哎!真的吗?真的吗?!」

「当然啦,她可是把所有钱都给你了。」




【Elsanna】

「Elsa她多喜欢你啊!」

「我也喜欢她啊!」




【寡红】

「娜塔莎她多喜欢你啊!」

「我们今天在练习室接吻你看见了?」

「卧槽……」




【神奇寡妇】

「Diana她多喜欢你!」

「这事儿我知道,你说我跟她这一结婚,算不算嫁入豪门?」




【敏若】

「赵敏她多喜欢你啊!」

「是啊,她就是那般偏要勉强的人。也是我放弃过,挣扎过,后悔过,但最后还是很喜欢,很喜欢的人。」




【青白】

「小青她多喜欢你啊!」

「别胡说,小青她分明是爱我。」



【令后】

「娘娘,您多喜欢璎珞啊!怎么能趁我不在,就丢下我一个人先走了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0)
热度(10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