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Alcohol syndrome》(天空之城百合同人)

韩剧《天空之城》的百合同人。

接 @倚风坐云 亲友的文章——《酒精的作用》

冷圈自萌, @HCY_0819  @Gute Nacht 。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金周英(老师)x卢承惠(双胞胎妈妈)



——正文——

卢承惠觉得自己可能是患了什么失心疯,不然她不可能在宿醉才过去的第二天晚上,又像中毒一般的跑去了那个遇见了金周英的酒吧。


就在卢承惠坐在昨晚的位置上,怀着某种不可言说的心思左顾右盼的时候,一个声音响在了她的耳畔:「夫人今天晚上又是过来散心的吗?」


「啊!」卢承惠吓了一跳,她一转过头去就看到了弯着腰、站在她身后的金周英。「不,不是,不对……我、就是出来散心……」在某人了然于心的目光下,卢承惠只能结结巴巴的说道。


「哦?」金周英听完对方的话后,只是意味不明的说了一个语气词,便还不等卢承惠再解释些什么,就径自坐到了她的旁边。她用手指敲了敲桌面,酒保便娴熟的倒了一杯威士忌递了过去。


「喝威士忌的话,酒倒入杯中三厘米的高度才最好看。」卢承惠看着仰头喝酒的金周英,无意识的说出了这句话。


「村上春树。」金周英抬了抬眉毛,头发梳得不整齐的她看起来有种落拓的凌厉。


「他确实比较擅长这种文艺的细节描写。看过之后我是真的试过,如果用威士忌专用杯喝威士忌的话,确实是三厘米深浅的酒,看起来最好看。」卢承惠抿了抿嘴唇,露出了一个腼腆的微笑。


「啧……」金周英砸了一下舌,偏头看着对方,慢吞吞的说道:「我是数学专业的。」


「啊?」卢承惠眨了眨眼睛,满脸都写着无辜。


「给她一杯马提尼。」金周英对酒保吩咐道。


「我不是来……」卢承惠想拒绝那杯酒,但看见金周英深棕色的眼瞳后就又咽了回去——她怕她,草食动物对捕猎者天然的畏惧。


「我觉得夫人醉了很是可爱。」金周英笑起来的样子很有迷惑性,唇线上扬,一排整齐洁白的牙齿露出来,眼角堆砌一些细小的褶皱,睫毛纤长。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卢承惠当初知道的那个阴郁严肃的协调员。


脸颊微微发红,淡绿色的马提尼是酸甜口感的,被分布在舌头上的味蕾充分品尝过之后顺着喉咙滑到了胃袋里面。一口下去浑身都是暖洋洋的。


卢承惠第一杯酒喝的急了些,不到一分钟醉意就浮了上来,她伏在桌子上,撑着脸看着金周英笑,暗黄色的酒吧灯光照在脸上,有暧昧的痕迹。


「我想学打鼓。」卢承惠伸出一根纤细的手指戳了戳金周英衬衫的袖口,含含糊糊的说道。


酒杯里面的冰块被金周英晃得稀里哗啦响,她就只当做听不清对方说话的样子把脸凑过去,热气呼在雪白的脖颈上,「夫人说什么?」她问。


「刻薄!」卢承惠不回答,她眯着眼睛看着金周英毫不客气的评价道。把对方衬衫的袖子攥在手里揉出了褶皱,袖口的扣子是打开的,只露出一小段骨肉均停的手腕——淡青色的静脉血管,包裹腕骨的肌肤是病态的雪白。


「夫人不怕我了?」金周英微微使力,让醉了的某人依靠在自己的肩上,轻声细语的问道。


「你可真刻薄,第一次见面就那么评价别人。」卢承惠柔软的脸颊磨蹭着金周英的颈弯,带着几分笑意的说道。


金周英掐着对方的腰,把她拉到自己的腿上坐着,心情极好的问道:「我这么刻薄,夫人当时还不是听的高兴极了?」


「因为说的没错啊。」卢承惠晃了晃头,在金周英的怀里扭了过来,手指弹琴般的点着金周英的锁骨。


「你还让我学打鼓……」她说着说着又笑了起来。


「夫人今天也喝醉了,这是准备在一次住在我家吗?」金周英把卢承惠圈在怀里,用嘴唇摩挲着对方的耳廓。


「唔……我头晕……」她软绵绵的说着。


「夫人真的可以承担后果吗?」捕猎者的獠牙露出来了,危险的气息彻底笼罩了金丝雀。


卢承惠合拢了眼睑,进入体内的酒精大概有百分之十被挥发了出来,散在空气中。


「看来今天晚上,夫人大概要受累了。」金周英满意的偏头亲了上去,果然味道很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