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到底是因为什么,我爱你》(多cp配对)

真是,可可爱爱的沙雕!


cp配对:夏橘/红白/一元/elsanna/malora/寡红/神奇寡妇/青白/令后/敏若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正文——


【夏橘】


「夏洛克,你说怎么到底因为什么才走到了一起?」



「因为我比你聪明。」



「这是什么烂理由!」



「因为我比你聪明,才能把你拐到手里。」








【红白】


「美帆子,你说我们是因为什么才能走到一起?」



「谁说我们走到一起了?」



「啊?美帆子,你的意思是说……难道我们还不是情侣吗?」



「咳……别问这种傻问题了!喜欢就是喜欢呗,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一元】


「代表,你说我们是因为什么才能走到一起?」



「很多事情是没有答案的,如果非要说,只能说你是第一个让我觉得贫穷无罪的人。」



「除此之外呢?」



「喜欢你。」







【Elsanna】


「Elsa,你说我们是因为什么才能走到一起?」



「除了你之外,我不想再爱任何一个人。」








【malora】


「Mal,你说我们是因为什么才能走到一起?」



「难道说,除了我以外,你还想跟谁走到一起?!」








【寡红】


「Nat,你说我们是因为什么才能走到一起?」



「因为甜心你实在是过分的可爱,我怎么可以不去喜欢你?」







【神奇寡妇】


「Baby,你说我们是因为什么才能走到一起?」



「因为我很会挑选你喜欢的冰淇淋。」



「还有呢?」



「公主殿下很会挑女朋友。」







【令后】


「娘娘,您说我们是因为什么才能走到一起?」



「因为璎珞是本宫的璎珞啊,所以我才能无所畏惧。」








【敏若】


「芷若,你说我们是因为什么才能走到一起?」



「因为我师傅死的早,她也没发现我是个弯的,还瞎了眼睛一样的喜欢你。」








【青白】


「姐姐,你说我们为什么不能走到一起?」



「对不起。」



你看,青梅竹马从来都抵不过从天而降,真是荒谬又可笑的定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3)
热度(8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