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我是你的什么?》(多cp配对)

极其无聊,有些沙雕……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夏橘/红白/令后/青白/elsanna/神奇寡妇



——正文——

「这是我的手背,这是我的脚背,你是我的宝贝。」





【夏橘】

「夏洛克,我问你个问题,看你能不能答上来。」


「……你问……」


「这是你的手背,这是你的脚背,那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智障……」


「夏洛克!!!」


「好吧,你是我的医生。」





【Elsanna】

「Elsa!Elsa!我问你个问题!」


「什么问题,Anna?」


「这是你的手背,这是你的脚背,那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妹妹?」





【神奇寡妇】

「Nat,我问你个问题。」


「可以,但你不要用真言套索。」


「没问题。」


「问吧。」


「这是你的手背,这是你的脚背,那我是你的什么?」


「公主殿下。」


「Nat今天居然没怼我?!」




【红白】

「那个,我可以问美帆子一个问题吗?」


「你说……」


「这是美帆子的手背、这是美帆子的脚背、那我是美帆子的什么呢?」


「房东……」


「还是什么呢?」


「医院领导……」


「只是这样吗?好伤心……」


「咳!还是我的女朋友。」





【令后】

「娘娘,璎珞问您个问题,好吗?」


「你问,本宫若是知道,定会回答于你。」


「这是您的手背,这是您的脚背,那璎珞是您的什么呢?」


「璎珞是我的希望啊。」





【青白】

「对于小青来说,我究竟是什么呢?」


「这还用问吗?姐姐是……小青的命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4)
热度(7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