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我可以踩你的脚吗?》(多cp配对)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一个老梗了……

沙雕?也许吧?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夏橘/红白/一元/elsanna/malora/寡红/神奇寡妇/令后/青白/敏若




——正文——

【夏橘】

「夏洛克,我可以踩你的脚吗?」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不为什么,我就是想踩一下……你能让我踩吗?」

「不能。」

「哼!我就知道你一点都不爱我!」

「关于爱你这件事,咱们晚上再说。」




【红白】

「美帆子,我可以踩你的脚吗?」

「你觉得呢?」

「这个…我觉得…可……」

「嗯?」

「……可能不行。」




【一元】

「代表,我可以踩你的脚吗?」

「不可以。」

「真的不行吗?就轻轻的踩一下!」

「不可以。」

「噢……那好吧……」

「等等。」

「怎么了?」

「只能轻轻踩一下。」




【Elsanna】

「Elsa,我可以踩你的脚吗?」

「只要是你希望的话,当然可以。」




【malora】

「Mal,Mal!我可以踩你的脚吗?」

「不可以。」

「那算了吧……我去问问Philip可不可以。」

「虽然你不可以踩我的脚,但你可以站在我的脚上。」




【寡红】

「Nat,我可以踩你的脚吗?」

「宝贝儿,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因为我要看看你到底爱不爱我嘛。」

「那你为什么不过来让我亲亲你呢?」




【神奇寡妇】

「Nat亲爱的,我可以踩你的脚吗?」

「不可以。」

「为什么?」

「因为我比较想踩你的脚。」




【敏若】

「芷若,我可以踩你的脚吗?」

「你大可以直接试试。」




【令后】

「娘娘,你想踩我的脚吗?」

「本宫……不是很想……」




【青白】

「姐姐,我没有脚,所以我可以盘你吗?」

「???」





——番外——

我的上一篇多cp配对文《我是你的什么?》里面没写【敏若】和【一元】,所以在这篇文里补上。


【敏若】

「芷若,这是你的手背,这是你的脚背,那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问心有愧。」



【一元】

「代表,这是您的手背,这是您的脚背,那我是您的什么呢?」

「我以为这个答案世真你是知道的。」

「嗯?我知道?」

「我不是曾经告诉过你吗?」

「代表是说……我是您的担保?」

「所以说你都知道了,以后就不要再问了。如果这个答案有变动的话,我会亲自通知你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9)
热度(123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