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一直只听说过阿佳妮的名声,但由于年代较为久远,我也不太喜欢像素低劣的作品,所以从来没主动去看过她的任何电影。

今天生病在床,实在是闲的无聊,不想看电视剧,又没有什么好电影,所以很是莫名其妙的我去看了她的《玛戈皇后》。


现在我可算是明白了,美人之所以是美人,那就是多低劣的像素也挡不住她的美,反而还会让她多了一种欲语还休的朦胧仙气。


绝对非我多思,或者不盼她的好,可阿佳妮实在是长了一张适合「红颜薄命」这一词语的脸庞。纤弱敏感的神经质气息在她的表演中被体现的淋漓尽致。电影结尾她抱着爱人的头颅在马车上流泪的那一段,我在她的眼睛里面看见了一颗星星死去,混合着破晓的天光碎裂成万顷的海洋。

她让美成为经典。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504)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