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当她们跟你求婚》(女性超英大乱炖)

是真的无聊啊,随手写的小段子。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女神x你/神奇寡妇/寡红





——正文——

【神奇女侠】

「呃——亲爱的,我不知道你们天堂岛是怎么定义婚姻的,事实上我也不清楚你们是否有婚姻这个东西,但是,呃,我想说,如果你愿意,嗯——」

「嫁给我。」





【黑寡妇】

「Nat,我回来了,今天我在超市买了红酒和蛋糕。」

「我买了戒指。」





【绯红女巫】

「Honey?你为什么这么看着我?」

「刚才我听到你想跟我求婚?」

「旺达!你的超能力不应该这么用!」

「可我还是很高兴。」







【小丑女】

「甜心,你还不明白吗?婚姻根本没有意义!」

「那你说什么是有意义的?」

「你喽~」







【神奇寡妇】

「你们亚马逊人都这样吗?」

「怎么样?」

「可爱。」

「你喜欢我可爱?」

「当然。」

「那么只有我这样。」






【寡红】

「第三十次!小女巫,刚才你应该从侧面攻击我。」

「Nat!我腰疼……」

「……咳,今天的训练就先结束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129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