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今天看完《秘密森林》的13、14集……我不得不为荣检默哀三分钟……


身为一个女二,我本来以为她能像女N号金佳英一样来个置之死地而后生呢……结果十四集开头,编剧都给尸检了😂


上微博看了一圈,然后发现好多人站黄检跟荣检这对cp……心内有些小窃喜,这样一来,韩警卫是不是就归我了呢?真是想想都开心!哈哈哈哈哈哈 !

不过啊,让我们冷静的分析一下。黄检为什么对荣检的离开会有那么多不是他平常风格的举动?


我个人认为主要还是因为他的感情最近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最多的影响都是女主带给他的。

导致他现在越来越像一个正常人而不是一台机器。所以这样一来,他对荣检的离开感到悲伤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正常人都会感到悲伤。

再分析一下感情,我觉得他对荣检应该有歉疚,惋惜的感情,还有对曾经一起工作过的同事猝然离开的悲伤和不舍。但却没有爱情的成分,充其量就是朋友和后辈。因为无论是对于进家门的区别对待,还是平常的信任程度,荣检对于黄检的重要程度都远没有女主角来的大。


不过说真的,我都不觉得这部戏会有感情线啊!这么严肃认真的烧脑剧,编剧连女二都写死了,真的会有感情戏吗?所以我这么认真的分析个什么鬼啊喂!请不用在意的胡说八道。

好了,今天正经的主题是——再次给白衬衫小姐姐爆灯!

幻想主题是——韩警卫,请务必跟我结婚!

裴斗娜可真好看!我要为她疯狂打call!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