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好想看小狼狗黑化咬人怎么办?


有一个粗略的脑洞是富察皇后没有死成,被乾隆厌弃,然后魏璎珞一路青云直上,变成了令皇贵妃。咬人就是因为发现皇后娘娘已经一心求死之后,那种又心痛又变态的咬人泄愤。她不择手段的登上高位,就为了保护(囚禁)起来心里面的白月光。



cp配对就是皇贵妃x废皇后,皇上绿帽子组合。






「姐姐眼睛里只能看到我一个人。」

「为什么姐姐不爱我呢?」

「娘娘你看我啊?是璎珞做的不够好吗?」

「容音!容音!我真想把你给锁起来,或者做死在这床上。」



我只要一想到璎珞在床上也像小狼狗一样咬皇后娘娘我就激动的不能自已!那种雪白的牙齿陷在修长的脖颈里面的色气画面,从削尖的下颌一点点的移动到微开嘴角的濡湿痕迹,还有总是不得满足的心里面想要更多一点的贪念。


我要死了!年下狼狗攻真是太好了!泪流满面!

 
标签: 令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6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