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比原著还原度比不上JB版的《福尔摩斯探案集》


比案件新奇和推理严密性比不上BBC版《神探夏洛克》


比剧情原创度和基(姬)情比不上RDJ版的《大侦探福尔摩斯》(虽然是根据漫画拍的)



比时长和脑洞比不过美剧版的《基本演绎法》(毕竟福尔摩斯都TM去帮美利坚合众国提升破案率了,华生还是个华人……)



所以……



《Miss Sherlock》的导演和编剧们,你们清醒一点!好不好!


扪心自问一下,我为什么看这部剧你们心里不应该有点数嘛?要不是想看小姐姐们在一起的美好画面,谁看你们写的这辣鸡推理啊!我去看柯南还能爽一爽呢!你们的滑板可没办法在天上飞来飞去吧!



你们要是再不发点大型夏橘cp软糖,我很可能要去日本掰折你的笔了!写的还没我码的同人文甜你们真的好意思吗?这可是大名鼎鼎的福华cp啊喂!



让她们结婚!这就是我唯一的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8)
热度(107)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