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该怎么说呢?总感觉夏橘(福华)之间的感情不是那么纯粹的爱情。或者说爱情并不是两个人之间的全部。她们更像是一种灵魂伴侣的感觉。两人之间的羁绊绝不止于那几种无聊的激素作用。



夏洛克当然是爱橘和都的,福尔摩斯当然是爱华生的。恕我直言,就是原著里面福尔摩斯也是爱华生的。但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海枯石烂的爱情,而是一种至死不渝的信赖和永恒的友情与长久相处之间产生的亲情。这太复杂了,我们就更加简便的归于爱。




医生就像是侦探的反面。侦探傲娇毒舌,医生温和有礼。侦探脑子快,医生却有些反应迟钝。侦探高挑纤瘦,医生却是个中等身材的普通人。他们或者她们就像是镜像里面的两个人,像是世界上一个与自己截然不同的另一个自己。所以我们有这么多不同,却还是能真切的理解彼此。我是如此的信任你,依赖你,就像我们本来就是一个完整的个体,却由于某种原因分离,现在终于重归一体。




我办案,你就用医学知识辅助我。
我遇到危险,你会第一时间来救我。
我陷入信任危机,你也是那么相信我,支持我。
我不通人情世故,你也会笑着向人解释。让他们理解我。



“啊!抱歉,夏洛克她就是这个样子。”



侦探和医生才是完整的故事。



这大概是世界上最好的感情没有之一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