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年上究竟好在什么地方呢?其实应该更多是迷恋一种被人宽容的感觉吧。


你看着对方的时候会觉得像看着姐姐,妈妈或者老师之类的长辈,可感觉又完全不同。因为她是你的恋人,或者说喜欢的人。那么这就与之前的角色微妙的区分开来了,因为你会想对她撒娇,也会想让她对你撒娇。


当你撒娇的时候,她会拥抱你。就在她拥抱你的那一刻你会感到非常的安心,像是疲倦的旅人见到家门口的炊烟的安心感,又像是虔诚的信徒焚烧起了最后一根供香的救赎感。她的年岁要比你要大上一些,或者很多,在她的身上有你渴求的时光的沉淀,眼睛里面有故事,骨子里面有欲望。咂上一口沸腾的血肉,就是让人醉的一塌糊涂的醇香的酒。


可当你见到她撒娇的时候又是一番别有滋味,强势或者柔和的爱人窝在你的胸口,向你坦诚她的心事,真是从心口融化到尾椎骨的缠绵悱恻。这时候她脱去了年长者的外壳,里面是柔软的少女,像是老旧的放映机哗哗的倒带,时光之船载你逆流而上,带你领略对方的年少与幼稚。


想好好的抱住她,亲吻她的额角和鼻尖,又想被她好好的抱住,搂在怀里叫「亲爱的」。


你永远能在她那里得到宽容与慈悲。她似乎一尘不染,用臂弯把你护在怀中,娇嫩的一如新生的玫瑰花。和年上在一起真是过电般的恋爱的滋味,你飘飘忽忽的喜欢一个人。


想起对方就会嘴角勾起,满心欢喜。不像是同龄人之间的暗恋,也不像是和年下的莽撞与青涩。年长者更像是宽和期的海洋或者厚重的土地,不言不语,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喜欢你。她也有过去,可对上你却偏偏收了心,改了脾气。就一门心思的牵着你的手往前走,偶尔回头都是在温言细语的同你说:「别怕,一切有我。」



「那才不是我姐姐!是我女朋友!」






年上真好啊,什么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年上就是我的瓢!有了她之后,我们一起喝可乐!

 
标签: 年上真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0)
热度(14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