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托尼.斯塔克的十个小秘密》(铁人中心)

钢铁侠永远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铁人中心向(微含铁虫和铁椒)




——正文——



【01】

Tony不喜欢他的父亲Howard,但无疑他崇拜他。



「Tony!我跟你说过什么?这个电路该怎么连接!」


「我只是在改良!!!」





【02】

Tony喜欢他的初恋,实际上他们只睡过一次,但第二次还没开始他就厌倦了。


「Tony?你干什么去?」


「出去玩。」




【03】

小笨手刚出生时还是挺受宠爱的,Tony总是把「daddy」挂在嘴边。


「我是你爸爸!」


「嘿!看你干了什么!那是我的咖啡!我这就把你捐给州立大学!」





【04】

Tony并没有想要睡遍杂志上面的封面女郎,事实上他根本都不知道对方是谁。


「您好,斯塔克先生。」


「你是6月份的那个吧?」




【05】

在阿富汗造出来的铁人初代战甲差点没把他丑哭,当然,也可能是因为伊森的死。


「伙计,撑住!」


「抱歉,Tony。」




【06】

美国队长是个不讨喜的老古板,他嫉妒父亲对他的过度关注。


「无聊的老冰棍。」


「花花公子。」




【07】

虽然有些恶心肉麻,但Pepper和Happy确实是他真正的家人。你问罗德上校?哦,那是哥们儿。


「我不要这么庆祝生日!我要美酒和party!我还要美女!」


「闭嘴!Tony!」




【08】

Tony没想杀了冬兵,可他真的很生气。


「我已经把队长的电话号码删了。」


「好吧。」




【09】

神奇博士的胡子特别赞,总觉得自己跟对方很有缘分。


「我想知道你用什么牌子的须后水?」


「最贵的那种。」




【10】

Tony知道Peter和很多人都死了。他要把他们都救回来。


「以人之力,比肩神明。」










——番外——


「你累吗?Tony?」


「我只是——不,我很好。」


「我只是有时会稍微有点想他们。」Tony把这句话咽了回去,他看了看自己手心,眨了眨眼睛。他第一次感到有些后悔,觉得自己应该早些给Peter那孩子一个拥抱,因为什么都抓不住的感觉真是太糟糕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