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航班晚点三个小时》(延禧攻略令后cp)

「烦!」

「烦死了!」

「想你!」

「闹心!」

「我不是说你闹心,我说我想你!」

「破飞机!」

「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是有翅膀就好了!」

「飞毯和飞天扫帚也行。」

「晚点一个小时了!」

「我们贵宾室来了个小孩……」

「他吃了一盒的奥利奥!」

「我也想吃QAQ」


「我想和你一起吃,草莓味的。」


「我更想你!」

「我喜欢你!!!」

「那小孩他妈认出我来了!」

「她管我叫魏璎珞23333」

「我给她签名了,她还谢谢我了。」

「估计看见你得更激动。」

「毕竟你是仙女~」


「人人都爱富察容音!」


「富察容音爱我~」

「经纪人叫我别老烦你,让我看会儿书。」

「我看不下去……我想你。」

「晚点两个小时了……」

「我要疯了!!!!!!」

「我经纪人都睡着了。」

「他又醒了……」

「我睡不着,我想你。」

「我想跟你一起睡。」

「我睡你,你睡我都行。」

「睡来睡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累死了!」


「我好委屈(´._.`)」

「姐姐抱我才能好!」

「林俊杰都不行!」


「你跟我一起去看演唱会呗?」


「就这么定了哦。不许反悔!」

「快要三个小时了……飞机是在现造吗?」

「机场的麦当劳真贵……」

「他们不让我喝可乐……」

「我想去卫生间哭一会儿。」

「三个小时了……」

「我看我还是跑回去见你比较靠谱。」

「咦!!!」

「飞机来了!」

「我要登机了!」

「先不说了!」

「爱你摸摸哒!」

「等我哦!比心!」







——番外——

「姐,你手机消息炸了……」


「我知道谁干的……」








——番外的番外——

飞机延误三个小时,一个成年人睡去又醒来,一个小朋友吃完了第四盒饼干,一个女人画完了精致的妆容,有人在机场修改完了他的论文,有人阅读完了67章的网络小说,而我啊,给你发了无数条的消息。



三个小时有多长,我第五百七十二次的想你,疯了一样的想要跟你在一起。

 
标签: 令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6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