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如果众人能看到弹幕6.0》(延禧攻略令后cp)

弹幕系列,我没忘,也没坑,就是写了不太想发。请朋友们注意时间线。




接上文《如果众人能看到弹幕5.0》(点击直接阅读)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魏璎珞x富察容音





——正文——




场景一:


【延禧攻略】魏璎珞看着自己提笔写下的这四个字,又抬眼看了一下面前重复出现的弹幕,一直没有松开皱紧的眉头。





现在她已经基本可以确定这些弹幕的内容就是围绕这个叫【延禧攻略】的话本来的了。





「只是……」魏璎珞看着那些飘来飘去的弹幕,心里产生了几分怀疑,「到底是什么人可以预知未来,又为什么要把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编成话本还流传到宫外呢?」





这时上面又涌出了一波新的弹幕在飘了,魏璎珞顾不上其他,连忙看了过去。



「这什么情况啊?怎么还带爬床的啊?赤鸡……」



「我靠,张嘉倪老师的颜值真能打!!」



「令后女孩们稳住啊!真香预警!」



「男孩们就不能有姓名吗?性别歧视啊!」



「新晋的令顺令党可有?」



「令顺党在此!前一秒交的党费!」



「顺令真香!」



「不好意思各位,我是顺我党,想让漂漂亮亮的沉壁宠我~」



「恭喜魏璎珞喜提荣誉大猪蹄子这一称号。」



「哈哈哈哈哈哈,魏大猪蹄子,哈哈哈哈哈哈」



「女人!呵!」



「是谁压着皇后娘娘的棺材板了?快移开!不知道碍着娘娘棺内复活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复活甲分娘娘一个!快去捉奸!!」



「复活甲+2」



「复活甲+3」


……………………


魏璎珞眼前看着一排的「复活甲」三字,脑壳一阵阵的发痛,要是她活在现在大概就知道这是一种怎么样的坑队友的感觉了。




「封号为顺,名字叫沉壁是吧?」她眯起了眼睛,缓缓说道:「我记住你了!」







场景二:


皇后最近过得很开心,这些弹幕基本上每天都在夸她的璎珞,说她聪明机智,忠心耿耿,善良勇敢。还说她们之间「主仆情深」,说她们「知己难逢」。





但今天的弹幕看起来却跟往日的大相径庭。



「小狼狗怎么回事?为什么对顺嫔这么关注啊?」



「这是什么情况?大型绿帽子现场吗?」



「就没有人发现顺嫔对皇后娘娘很关注吗?」



「紫绿党飘过……」



「卧槽,紫菱和绿萍怕不是有毒!」



「你们隔壁的费叔叔要哭晕在厕所了!!」



「清醒一点!又见一帘幽梦的时间还要有几百年啊!」



「当年一见误终身,再见却已成血亲姐妹,她究竟该何去何从?这份不该出现的感情又该怎样收场?」



「前面的你看我跪的标准吗?」



「给大佬递笔,我想看这份感情!」



「给大佬递键盘,我想看这份感情!」



「给大佬递茶,我想看这份感情!」



「你们有毒,你们这一爬墙,璎珞怎么办?!」



「想看修罗场!」



「想看三人行!」



「老师说三角形是最稳固的图形!」



「就让绿帽子的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下吧!」



皇后越看越茫然,她怎么不知道宫里何时多出了一名顺嫔?关系看起来还跟璎珞很不一般。





「明玉。」皇后唤来了在一旁修剪花枝的明玉,「璎珞又去哪里了?」她皱眉问道。





「奴才不知,今天早上她匆匆忙忙就出去了。」明玉摇头回答道。





皇后又看了一眼弹幕,她觉得自己头上的绒花快要变成绿色的了。







场景三:


皇上生病了,近日那些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神秘古怪的字让他食不下咽,夜难安寝。这样折腾下来,他很快就染上了风寒。





就在他准备让妃嫔给自己侍疾的时候,一句话在他眼前飘过。



「哈哈哈哈哈哈,大猪蹄子生病了,我看是口蹄疫吧?」



被这句话气的一口血就哽在了喉咙里面,乾隆的脸当时就涨红了,接着让他更愤怒的是后面随着而来的字。



「哈哈哈哈哈哈,口蹄疫,有才有才!」



「我是学防疫医学的,我看是口蹄疫。」



「我是学动物医学的,我看是口蹄疫。」



「我是学工程学的,我觉得学医的说的对。」



「我是不爱学习的,我觉得你们说的对。」



「我是防疫站的,已经把他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了。」



「谢谢前面的弹幕,孩子真的放心。」



「谢谢前面的弹幕,孩子真的放心。」



「谢谢前面的弹幕,孩子真的放心。」



「谢谢前面的弹幕,孩子真的放心。」



「谢谢前面的弹幕,孩子真的放心。」


……………………



「来人啊!皇上又晕过去了!」







场景四:


傅恒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能看见字这种怪事要发生在自己身上。自从他发现尔晴想要败坏自己的清誉之后,就干脆把对方给关了起来。可情况也没有任何好转。



「天涯何处无芳草,傅恒你别再看璎珞了好不好?」



「少爷少爷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弟弟跟姐夫,这什么伦理关系?」



「贵圈真乱」



「别惦记人家璎珞了,你看皇上怎么样?」



「前面有毒,我喜欢!」



「大猪蹄子们的爱情23333」



「一首绿帽歌送给两位,人间不值得。」



傅恒觉得自己真的要疯了,他决定一会儿再去打尔晴一顿出气。







场景五:


「皇后娘娘怎么样?」纯妃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发现对方「人美、心善、气质佳。」



然后那些字又出现了,纯妃看了一眼发现说的都是「你还忍心脱粉回踩吗?」







场景六:


顺嫔在刚入宫的时候就发现皇后娘娘身边那名叫魏璎珞的宫女对自己有种莫名的敌意,她看着对方像护食的野狼一样护着皇后不让自己接近,打心里觉得有趣。





就在她准备过去逗逗对方的时候,突然眼前一花,等恢复清明的时候,她就发现自己眼前飘过了一排排的汉字。



「紫菱,你忍心这么对你姐吗?」



「非要修罗场的话,顺嫔你看看皇后怎么样?」



「绿萍的腿在看着你。」



「你不要你的费叔叔了吗?」



「张嘉倪老师看我!看我!看我!」




今天的顺嫔有些苦恼紫菱和张嘉倪到底是谁。







场景七:


「璎珞,她们有人站令顺了。」



「没事,还有人写沉音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2)
热度(151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