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当你要一个抱抱》(延禧攻略全员向)

依旧是随手写系列。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全员x你/令后cp/傅璎/富察姐弟/沉音


——正文——


【富察容音】

「抱抱!」你冲她伸出了手,撒娇的说道。


「好——」富察容音宠溺的对你笑了一下,然后伸出手抱住了你。





【魏璎珞】

「抱抱!」你冲她伸出了手,撒娇的说道。


「那你过来点,我再给你举个高高。」魏璎珞一把把你拽了过来,霸气的说道。






【顺嫔】

「抱抱!」你冲她伸出了手,撒娇的说道。


「抱抱多没意思啊,咱们亲亲吧。」沉璧说着手就已经揽住了你的腰,呢喃细语中便吻住了你。






【高贵妃】

「抱抱!」你冲她伸出了手,撒娇的说道。


「不抱!凭什么我抱你啊!你为什么不过来抱我!」高宁馨不开心的说道。


于是你只能过去抱她。






【纯妃】

「抱抱!」你冲她伸出了手,撒娇的说道。


「这个,就抱一下行吗?我怕傅恒经过会看见。」苏静好犹豫了一下,但看见你不开心的样子还是伸出了手。






【娴妃】

「抱抱!」你冲她伸出了手,撒娇的说道。


「我要是抱了给钱吗?我家其实挺困难的……」淑慎的神情有着浓浓的忧愁。






【傅恒】

「抱抱!」你冲他伸出了手,撒娇的说道。


「这不得体!」傅恒皱眉看着你严肃的说道。


「抱抱!」你还是异常的坚持。


「真拿你没办法,以后不许再这样了。」傅恒展开手臂把你搂到了怀里,无奈的说道。





【乾隆】

「抱抱!」你冲他伸出了手,撒娇的说道。


就在他准备抱你的时候,你想了一下说道:「还是算了吧。」






【海兰察】

「抱抱!」你冲他伸出了手,撒娇的说道。


「好嘞!」海兰察应了一声后,直接把你扛了起来。





——cp的分割线——


【令后cp】


魏璎珞:「娘娘!我要抱抱!」


富察容音:「今天还没抱够吗?那过来吧。」




【傅璎cp】


傅恒:「璎珞!我、我想抱你一下。」


魏璎珞:「少爷,这恐怕不得体吧。」


傅恒内心:「自作孽不可活……」


魏璎珞:「好啦,抱你就是了!」





【富察姐弟cp】


傅恒:「姐姐!我要抱抱!」


富察容音:「傅恒乖,姐姐抱!」





【沉音】


沉璧:「娘娘不过来抱一抱沉璧吗?」


富察容音:脸红中……


沉璧:「那只能嫔妾过去抱您啦,这一抱再放开可就难了。」


魏璎珞:「顺嫔你的盒饭已经热好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7)
热度(198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