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在这里说一些关于说情话的经验(并不……)



不知道是不是我对情话有一些误解,所以我觉得自己几乎天天在说情话。



其实情话并不一定要你准备表白的时候说,很多事情太正式反而显得无趣又矫情。



就比如我上一篇《如果魏璎珞是学——》文章中生物和物理的那两句情话就是取材自我跟小姐姐的对话。



生物心跳的那个梗是她看了一个科普,说人这一生中心跳的次数大概是25亿次。然后她就在那边算她要是活到80岁心跳大概是多少次。


我就在一边接了一句我肯定大于25亿次。她就问我为什么,我就回答「一看见你就心跳加速呗。」


其实我真不是故意的,就是条件反射的接话。所以说情话真的不用准备!!!



还有「铋209」这个梗是一起看大话西游时候冒出来的。


至尊宝对紫霞说爱你的期限是一万年,我就说至尊宝的物理肯定不好,要是我来加期限就是铋209的半衰期。时间长的是宇宙寿命的10亿倍。



情话在我的理解中是特别普通的事情,你看见一种好吃的糕点买给对方送过去,在发微信让她下楼的时候那句呼唤就算是一句情话了。


天冷的时候你提醒她加件衣服也是句情话。


买完东西你说「我帮你拎着」也是一句情话。



情话真的不是网上那种黏糊糊的长段子,也不是文艺来文艺去的诗歌。就是很普通的表达喜欢的语句。

朋友们,想找对象,要善于表达自己的喜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179)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