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谦卑的企鹅叔叔」的分析的分析

LOFTER屏蔽我的转载,我还就是非要说!草你妈的LOFTER!

喜欢卫龙cp的别看,撕我就拉黑!

企鹅叔叔的那篇分析深得我心,我没办法更好的夸他,你们去看就对了。




总得来说《延禧攻略》这部剧存在太多问题了——台词的低水准,逻辑的硬伤,后期人物性格的割裂,以及宣传营销上的问题。但前四十集的剧情是瑕不掩瑜的,因为它描述了女性之间美好的相互信任与理解的感情,这是在这个信奉「防火防盗防闺蜜」的时代中一束人性的光辉。



可越到后来我越不明白这部剧它到底想要表达什么,不是同情被封建主义压迫的女性,也不是纯粹讲后宫人性的复杂。照现在这种发展趋势看,可能真的纯粹是要谈恋爱吧。



但就是谈恋爱这种烂大街的剧情,也要逼疯我这个凡事讲究逻辑的理科生了。我是个男生我都看不下去那些人洗白乾隆的手段了。请不要说他是帝王,我们不能用现代人的眼光去看他。首先这部剧就是拍给现代人看的,其次在这里面他要真是个封建帝王也不会容忍魏璎珞活着。所以,我就是要用现代人的眼光去评判这部剧。



我是真的搞不懂那些卫龙女孩子脑子里面在想什么?难道就是单纯的磕颜值?那也是够厉害了。可当她们把自己带入魏璎珞角色中跟皇帝谈恋爱的时候麻烦也想一想她受的苦,她的无奈与心酸好不好?



魏璎珞在剧里面身上简直有着再明显不过的现代人的标志——她胆大妄为,不服管教,渴望自由,讨厌束缚。这是一个反封建的标志,她怎么会爱上一直压迫她的乾隆?!怎么可能爱上一个再标准不过的封建社会大男子主义的集合体?



那是包庇害死她姐姐凶手的人,那是拆散了她跟有好感的男孩的人,那是间接害死了被她视为信仰的皇后娘娘的人。他让你跪雪地,他三番五次的想杀你,他还动不动就伤害你。这种情节还能爱上难道是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吗?我可看不出魏璎珞有这种迹象。



再说两个演员之间也不来电,虽然演技过关,但剧情油腻、肢体动作尴尬、台词小白。还没有陈建斌和孙俪演四嬛初恋显得甜呢。



关于卫龙cp,我还是老样子,那就是「哦草!老子要吐了!」

 
标签: 令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1)
热度(4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