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我的老天爷啊!这是什么魔鬼剧情!

魏璎珞为了回到娘娘身边真的从乾清宫三步一叩首,走遍东西六宫,在大雪里面走完了整整十二个时辰啊!!!


这个孩子在最后一刻看到长春宫的匾额的时候露出的是终于回到了家的眼神啊!那种放松和希望的神情,真是一个爆哭!



哪怕是鲜血淋漓、遍体鳞伤,只要是能回到你的身边,我就虽万死犹不悔。因为只要我能保护你、哪怕是简单的看着你,就已经是我莫大的救赎。

你是我生命中的光。


我们家小狼狗真是前无古人的忠犬系年下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99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