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相性五十问》(延禧攻略令后cp)

自己瞎编的相性一百问,几乎跟原剧没有半毛钱关系。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魏璎珞x富察容音


——正文——

1 请问您的名字?

魏:「魏璎珞。」

皇后:「富察容音。」



2 年龄是?

魏:「进宫的时候14岁。」

皇后:「本宫年长璎珞15岁。」



3 性别是?

魏:「你瞎吗?」

皇后:「本宫是女子。」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魏:「桀骜不驯、干脆利落、睚眦必报。」

皇后:「温柔娴淑、善良宽容。」



5 对方的性格?

魏:「娘娘是仙女!」

皇后:「很可爱,很率真,是个机灵的丫头,本宫很喜欢。」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魏:「刚入宫的时候遥遥见过一眼,看到正脸是在千秋宴上献礼的时候。」

皇后:「本宫的千秋宴上。」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魏:「长得又美心地又善良的人。」

皇后:「巧舌如簧的狡猾的丫头。」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魏:「不知道,但就是喜欢,喜欢的不得了。」

皇后:「要是能说出来也就不算真喜欢了吧?」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魏:「你想死吗?」

皇后:「没有,璎珞很好。」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魏:「相性是什么意思?」

皇后:「本宫也不知相性为何意。」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魏:「皇后娘娘,娘娘,有的时候叫容音。」

皇后:「璎珞。」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魏:「娘娘叫我什么都行。」

皇后:「这样就很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魏:「小猫或者是小兔子。又奶又可爱!」

皇后:「小狼狗吧。有点凶,但对我很忠心。」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魏:「我也不知道,应该是亲手做的衣服吧。」

皇后:「璎珞想要什么呢?」

魏:「娘娘送什么我奴才都喜欢!」

皇后:「你这孩子。」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魏:「娘娘送的我都喜欢!」

皇后:「本宫没什么想要的,心意到了就好。」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魏:「我对娘娘很满意,就是希望她能多爱惜自己一些。」

皇后:「璎珞很好,要是能更加谨慎一些就好了。」



17 您的毛病是?

魏:「我没能保护好娘娘。」

皇后:「身体不太好,没能护住璎珞到最后一刻。」



18 对方的毛病是?

魏:「娘娘是完美无缺的!」

皇后:「有些冲动,但也不失为一种可爱。」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魏:「不注意身体,但我不会不快只会担心。」

皇后:「璎珞一直都让本宫很高兴。」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魏:「为姐姐报仇惹到了不能惹的人。」

皇后:「不爱惜身体。」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魏:「所有有眼睛的人都看出来了。」

皇后:「本宫也不清楚。」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魏:「长春宫。」

皇后:「我的宫殿。」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魏:「很好,娘娘在就很好!」

皇后:「跟平时没什么区别。」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魏:「娘娘喂了我一个葡萄!」

皇后:「没什么程度啊,就是跟平常一样,非要说的话更放松一些吧。」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魏:「我还能去哪?御花园吗?!」

皇后:「一般都是长春宫。」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魏:「我不知道,娘娘什么都有。」

皇后:「尽力实现她所有愿望。」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魏:「我!」

皇后:「璎珞。」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魏:「她就是我的光。」

皇后:「也许再也不会这么喜欢一个人了。」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魏:「爱!非常爱!」

皇后:「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魏:「她只要看着我,我就没辙了。」

皇后:「叫我娘娘的时候。」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魏:「祝福她,要是那人对她不好就弄死那人。」

皇后:「只要璎珞幸福就好。」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魏:「可以。」

皇后:「虽然有些难过,但可以。」

魏:「璎珞一辈子都不会变心的!」

皇后:「本宫知道。」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魏:「等着啊。」

皇后:「等一等也无妨。」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魏:「娘娘她一直都很性感。」

皇后:「这个本宫不能说。」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魏:「跟娘娘在一起我就心跳加速。」

皇后:「她唤我容音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魏:「看着娘娘我就幸福。」

皇后:「教璎珞读书写字的时候。」



39 曾经吵架过么?

魏:「没有。」

皇后:「没有。」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魏:「没有吵架,都是娘娘责骂我。」

皇后:「一般都是本宫训斥她。」



41 之后如何和好?

魏:「我不会生娘娘的气。」

皇后:「璎珞不是那种会记仇的人。」

场外音:「您确定?」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魏:「希望。」

皇后:「希望。」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魏:「娘娘看着我的时候。」

皇后:「大概是每时每刻吧。」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魏:「在她身边转来转去,并咬死那些伤害她的人。」

皇后:「护着她,教她读书知礼。」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魏:「没有那种时候。」

皇后:「璎珞一直很贴心。」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魏:「茉莉花。」

皇后:「霸王花?」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魏:「没有。」

皇后:「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魏:「我不自卑。」

皇后:「本宫自信还是有的。」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魏:「宫里面是秘密的。」

皇后:「这个不太可能公开吧?虽然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魏:「能!一定能!」

皇后:「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5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