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侦探小姐就是缺个保姆?》(Miss Sherlock夏橘cp)

有一个关于吵架的可爱的小脑洞(??)




——脑洞啊!脑洞——

波多野太太出去旅游,然后夏洛克和橘和都吵架了,别问我为什么吵架,反正就是吵架了。




橘和都:“我说不过你,我走还不行吗?”


夏洛克:“你想走就走啊,反正我是不会拦你的。”


橘和都:“我也没想让你拦我,你不后悔就行!”


夏洛克:“太可笑了,我从来都不知道什么叫后悔!”


橘和都:“再见!”


夏洛克:“拜拜!”




然后第一天——


夏洛克:“她以为我离了她就不能活了吗?可笑!”


然后侦探开始试图自力更生,自己煮咖啡,自己做饭,自己洗衣服,自己去案发现场,自己打车回家……





第二天——


夏洛克:“她要是现在回来道歉,我就勉勉强强的原谅她。”


然后侦探继续自力更生,自己煮咖啡,但她不准备做饭了,开始点外卖,并把脏衣服送到了洗衣店,自己去案发现场,结束后还胁迫柴田警官用警车送她回家……





第三天——


夏洛克:“其实认个错应该也没有那么难……虽然是她的不对!”


侦探并没有自力更生,她在家躺了一整天……并试图在不打电话,不发短信的情况下仅凭意念召回她的前保姆——外出旅游了的波多野太太。





第四天——


夏洛克:“和都我错了!”




第五天——


橘和都:“我不是你保姆!夏洛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151)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