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玫瑰的秘密》(Miss Sherlock夏橘cp)

不知道写了什么系列,求你们别问我。可以接第八集来看。

深夜睡不好就是这样,我可能明早醒来之后,就羞愧的无地自容的给删了。


福尔摩斯其实喜欢玫瑰花,他还有著名的玫瑰论。


cp配对:夏洛克(女)x橘和都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本文不开放转载授权,包括站内转载,一有发现,立即举报!




——正文——

我见过你们人类绝对无法置信的事物,我目睹了战船在猎户星座的端沿起火燃烧,我看着C射线在唐怀瑟之门附近的黑暗中闪耀,所有这些时刻,终将随时间消逝,一如眼泪消失在雨中。
                                           ——《银翼杀手》






风声擦着她的身体呼啸着而过,压迫震荡着她的耳膜。心脏跳动着的速度开始直逼剧烈运动后才会有的心率,呼吸之间氧气稀薄。


“夏洛克!”有谁的声音从空中穿了过来,撕心裂肺又好像失魂落魄。


“我不会死。”侦探想张嘴回应,却被自由落体运动给打断了,呛了一口空气。





****

“我不喜欢玫瑰花。”夏洛克把医生献给自己的玫瑰拿在手里,有些不满的想道。


“撒谎!”她心里冒出来一个声音大喊大叫的对她说。“你明明喜欢的不得了。”


“闭嘴吧,我的血清素!”侦探把玫瑰从包装里抽出,插到了自己的衣襟中。


“你现在看起来真像个大傻瓜!”她的血清素就像她自己一样有着轻易将人激怒的本领。


“医生就从不使我感到厌烦。”夏洛克有些不合时宜的愉悦的想道。


“你这是准备过圣诞节嘛?”见鬼的大脑思考嘲讽的说道。


“啧!我说了让你闭嘴!”侦探咂舌皱紧了眉头。


“哦哦哦!你是准备去见她——在这种时候!”她的大脑和激素跟她玩起了“你画我猜”那一套。


“我可不会那么做——我是去看她。”夏洛克把手插进了口袋。


“你猜她到时会不会打你?”那声音嘲讽的说道。


“滚蛋!”侦探难得爆了一次粗口,骂的还是她自己。







****

“如果你有一天能让我省心,爸妈他们就会从坟墓里面哭着喊着的出来了。”双叶健人翻了个白眼,看向自己那不让人省心的妹妹说道。


“那你可要好好感激我,这可是一桩奇迹。”夏洛克百无聊赖的说道。


“你今天干嘛去了?”双叶健人没有理会自己妹妹的顶撞,接着问到。


“你不是最清楚不过了吗?”夏洛克把玩着那朵玫瑰花,它依旧挺括如初。


“随便你吧,你知道这不是个好时机。”双叶健人叹息着说道。


“只看一眼。没被发现。”夏洛克直视着兄长的眼睛说道。


“早点回来!”双叶健人起身离开了座位,头也不回的说道。


“啰嗦!”侦探把玫瑰花揣到了衣服口袋里——插在衣襟上面确实有点傻气。







****

“我见得太多啦,关于爱情这种东西的丑陋。”夏洛克把别人送给医生的玫瑰花给扔到了垃圾桶里。


“那你是没见过好的爱情!”橘和都气呼呼的反驳道,却也没去捡那束玫瑰。


“无趣!”侦探把椅子转向了电脑,简洁明了的对刚才的争执下了结论。


“混蛋!”医生骂了对方一句,然后踏着用力的步伐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

“我真是不喜欢玫瑰花啊,可谁让送的人不一样的呢。”侦探在登上直升机前,看着外面的天空无奈的说道。






****

什么时候,星星在天空中被吹得四散,


象铁匠店里冒出的火星,然后暗淡,


显然你的时刻已经到来,你的飙风猛刮!


遥远的、最秘密的、无可侵犯的玫瑰花?





****

侦探回来的时候,医生见到了满地的玫瑰花。


蓝丝绒的带子断了,那是天鹅与酒,还有女人的红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