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Need》(Miss Sherlock夏橘cp)

跟风凑热闹!上海高考的语文作文要求——“被需要”



随便撸的短文,大家也随便看看就好。小甜饼一枚!



cp配对:夏洛克(女)x橘和都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本文不开放任何转载授权,包括站内转载,一有发现,立即举报!





——正文——



《Need》



“我不要!”侦探躺在沙发上,用双手堵住自己的耳朵,对站在一旁的礼纹警部大声说道。





而礼纹警部看着对方抗拒的举动,简直可以称得上是心急如焚了。可无论是看在这尊大神的能力上,还是大神她哥哥的地位上,他能做的也只是无奈的继续劝道:“夏洛克……这是个很重要的案子,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我不要!”侦探不为所动,继续大声喊道。





礼纹警部在对方毫不做作的强硬的拒绝下,只能把求助的目光转向了站在一旁默不作声的波多野太太,“至少该知道反常的原因吧?”他苦中作乐的想道。





“夏洛克她到底是怎么了?”礼纹警部好奇中夹杂着一丝心酸的问道。





“可能是生病不舒服吧?”波多野太太笑眯眯的看着苦哈哈的警部说道。





“生病?”礼纹警部皱了皱眉头,又看了一眼生龙活虎的在沙发上用翻滚表达拒绝的侦探,对房东太太的话保持了怀疑的态度。





“对啊,就是生病!”波多野太太看出对方不太相信的样子,又用肯定的语气说了一遍。





“那就看医生啊!”礼纹警部实在有些理解不了对方这句话的意思。“总感觉好像哪里不太对?”他以一个刑警的直觉在心里默默地想道。





“是需要一个医生。”波多野太太瞄了一眼躺在沙发上又开始装死的侦探,意味深长的说道。





而被说成生病了的夏洛克则在房东太太话音刚落的下一秒钟,就像一只踩了电门的猫一样从沙发上一跃而起,气呼呼的喊道:“我不需要!”





“你又在喊什么?”职业是医生的橘和都小姐几乎在夏洛克喊的同时推门走了进来。




“无巧不成双。”礼纹警部的脑子里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话,“想要一个医生就来了一个医生。”他眨眨眼睛,好像有些明白了房东太太话里的意思。




“哼!”侦探傲娇的把头转了过去,显然不准备理会对方的询问。




“啊!橘和都医生您回来了?”礼纹警部笑着跟对方打了一声招呼。





“是啊!”橘和都也笑着回应道,没有搭理又在作天作地的侦探。




“这段时间一直没看到您呢。”礼纹警部好奇的问道——谁不知道夏洛克和她简直是形影不离。




“出门去了一趟小樽。”橘和都兴致勃勃的跟对方说道:“那里简直是美极啦!”





“您自己一个人去的?”礼纹警部显得有些吃惊。





“因为某人不肯离开她培养了一个月的细菌培养皿啊,所以我也只能一个人去了。”橘和都扫了一眼从沙发又蹦到凳子上站着的侦探,语气凉凉的说道。




“旅游简直是浪费时间!我还以为你至少要去一个星期,没想到4天就回来了。真是倒霉,看来我快乐的独居生涯又要结束了。你要是一直不回来该多好,我就把你的卧室改装成热带有毒植物标本储藏室!”侦探从椅子上跳了下来,用着一种遗憾的语气快速说道。




“那还真是抱歉!不过你想都别想!”橘和都毫不示弱的怼了回去。





“原谅你了。现在把你那愚蠢的伴手礼马上给我放下,跟我走一趟吧。”侦探把搭在椅子上的风衣甩到了身上,一步冲到了客厅门口,对站在身侧的医生说道。





“去哪?”橘和都不能理解事情的走向为什么突然变成了这样。刚刚她们不是还在吵架吗?为什么现在就要跟她走了!





“办案!”侦探把同样听了她的话后愣在了原地的礼纹警部给一把推到了客厅外面。然后一只手抓住橘和都的手腕,一只手就要把门给带上。





当然,在关上客厅大门之前,她还不忘记对站在一旁围观了全程的波多野太太用着“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语气说道:“我不需要医生!”





至于侦探到底需不需要医生——谁知道呢?





而本来计划旅游一个星期的医生又为什么提前回来,这大概就是心照不宣的事情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2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