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Sherlocks》(双夏洛克cp)


作者:测量学


cp配对:卷福x夏洛克(女)


summary:他们可以毁灭地球!






****
超短预警!


人物极度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本文不开放任何转载授权,包括站内转载,一有发现,立即举报。




****
注明:深夜激情拉郎!在@半糖懒懒 太太双夏洛克的文章下,一瞬间的激情产物。不负责任何售后。标题大概是萌萌的《夏洛克们!》








——正文——

《Sherlocks》


夏洛克.福尔摩斯最近感觉很不好。他,高功能反社会人格,智商突破天际,嘴炮王,自诩独一无二的咨询侦探居然被人给模仿了。




当然,模仿他的人多了去了。就比如那个赫赫有名的夏洛克俱乐部里面的人,就乐此不疲的以他带着猎鹿帽的样子作为经典模仿造型之一。




不过没关系,有人模仿他的脸,有人模仿他的面!(划掉)但模仿不上来却是他那超高的智商和卓绝的推理能力!而这两项也是夏洛克作为一个咨询侦探最为自信的存在!




可这一切,都在他遇到了另一个夏洛克时被摔到了脸上,并把他的脸打的啪啪作响。




事情的开端在一个阴雨绵绵的上午。一个女人敲响了221B的门环。




“请问是这里要出租吗?”身材纤细的女人站在贝克街221B的门口问道。




“对,没错。就是这里。”哈德森太太站在门口肯定了对方的话语。




“我想要租这个房子。请问我可以进去看看吗?”身穿绿色风衣的女人露出了一个得体的微笑后说道。




“当然可以。不过这里已经有一个租客了,还是个男性。我让他收拾一下。”哈德森太太侧身招呼还站在门口的女人,示意她进屋。然后冲楼上大声喊道:“夏洛克!看房子的人来了。”由于回头的缘故,她完美的错过了女人听到她说“夏洛克”这个词时,脸上一瞬间露出的懵逼的表情。




“看来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夏洛克.女.咨询侦探自言自语的说道。她饶有兴趣的看向楼上。




“英国长大,从事刑侦工作,有个哥哥,刚从乡下农场打车过来。你生活显然并不拮据,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不选择更好的房子单独住而要跟人合租?”夏洛克或者说福尔摩斯先生坐在单人沙发上,用手指拨弄着小提琴,他看了一眼自己可能未来的合租人后懒洋洋的说道。




“同样英国长大,有个哥哥,生活也并不拮据,你不也要跟人合租?顺便说一句,你的小提琴已经有三个月没有保养了,再不保养琴箱就要坏了。而且我不是光打车过来的,我还步行了一段路。你应该看看我左侧裤脚上的泥点再下结论。”夏洛克看了对方一眼后,以一种悠闲地令人发指的语气回击了回去。之后她没再管对方反应如何,而是看向愣在了原地的哈德森太太,她微笑了一下,询问道:“这个房子很好,我很满意。什么时候可以签合同?我想尽快搬过来。”




“如果……你满意的话,我是说,现在就可以。”房东太太显然没见过可以在夏洛克的嘴炮里面活下去还能反击的人类,她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




而这边的夏洛克先生在对方说完话后,就猛的从沙发上跃了起来,走到了对方的旁边。他用着类似猫科动物的优雅,绕着自己未来的合租人转了一圈,之后用着施舍的口气说道:“你很不错,看起来比其余人都强上那么一些。我叫夏洛克.福尔摩斯,你可以叫我夏洛克。鉴于日后的合租过程中肯定避免不了称呼。”




然后他就听到了一句让他怀疑他母亲起名水准足足怀疑了一生的一句话,因为那个穿着风衣和白衬衫的女人看向他,露出了一个恶意满满的笑容后说道:“真巧,福尔摩斯先生,我也叫夏洛克。”




“我以为这是个男性的名字。”夏洛克知道对方没有说谎,这逃不过他的双眼,却依然并不放弃的说道。




而另一个夏洛克则潇洒的挥了挥手,在跟房东太太下楼前只留下了一句:“Actually, you know,Sherlock is a girl's name.”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