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世真今天换了女朋友》

旧文新发,不喜请自动退出。谢谢合作。




番外在我的文章里《世真换女友的番外之我不是代表》因为我不会放超链接,麻烦想读的自己去找一下。谢谢!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徐伊景x李世真



——正文——

李世真发现最近自己有些不对劲,自从她正式跟徐伊景在一起后她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会做一些奇怪的梦,而且梦里的主角还跟代表有着同一张脸。




更让人觉得神奇的是同往常的梦不同的地方是,早晨起来自己也不会忘记,反而对其中的发生的故事印象更加深刻而明晰。




这些梦连起来就是大概可以概括成性格霸道、脾气暴躁、但意外有个柔软内心的女人带领着自己的下属在商场上打出了一片天的充满了正能量的故事。没错,那个女人爱哭、爱笑、软萌可爱……但她,长着一张代表的脸!摔!做梦时差点被吓醒好吗?你知道看到代表快要笑裂了的脸有多惊悚吗?(代表都没有这样对我笑过╮(╯▽╰)╭)




于是连续一个星期都在做梦的李世真在早晨醒来后,终于惊恐的对徐伊景讲述了自己的古怪的梦境,以及表达了自己希望她能多对自己的笑一笑的要求。




而作为听李世真诉说这一出商场励志大戏还是个连续剧的徐伊景代表则表示:“你可能只是最近太清闲而已,才会导致自己做这种不切实际的梦。”




而李世真则实力回怼到:“根本就是因为代表对我笑的太少啦,我才会做这样奇怪的梦。”




徐伊景看着自家小女友,发现她自从跟自己正式在一起之后胆量真是跟自家公司的股票一样蹭蹭上涨。这难道就是所谓的正宫的气势?不过无所谓,徐伊景心想,到了晚上她就会知道到底是谁说的算了。




到了晚上的时候,李世真发现今天代表对自己似乎异常的热情,直到自己求饶喊停时都不肯放过自己。还很恶劣的在自己耳边说什么其实这个时候自己一直在笑,只是你看不到而已。还有什么看来是我不够努力,你晚上还有力气做梦。




在晕过去之前李世真心想:所谓衣冠禽兽、厚脸皮大概就是这样了。还有做梦跟有没有力气有什么关系啊!明天绝对不想再看见代表了。




第二天的破晓就这样在李世真的熟睡中悄悄来临。当李世真早晨腰酸背痛的醒来时,奇怪的发现自己身边的女人似乎还在入睡。这可真的是难得一见!毕竟徐伊景这样的工作狂是不会把早上大好的时光浪费在睡懒觉这种事情上的。而如果非要在床上度过,那也是春宵一刻值千金,绝不只是纯睡觉那么简单,毕竟对于她来说时间就是金钱。




所以李世真不无担忧的把盖在女人身上的被子掀开,准备看看自家代表到底是昨天晚上累坏了,还是发烧生病了也是合情合理的举动。然后李世真就发现了不那么合乎情理的事情,她家代表换发型了?!一夜之间换发型了,更神奇的是还换了一套她从来没见过的睡衣!




李世真惊恐的表示:请不要欺负我读书少好吗?




为了搞清楚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李世真小心翼翼的推了推身边熟睡的女人,轻声唤道:“代表,醒一醒,该起床了。”然后她看到身边的女人含混的应了一句后费力的睁开了眼睛,却似乎僵硬了一秒钟,之后立刻迅速的坐了起来,表情却有些惊慌无措。




自家代表好像有些不太对劲,李世真心想。她轻轻的把手放在“徐伊景”的额头上试探温度,然后轻声问道:“代表你是有哪里不舒服吗?”




然后下一秒李世真就尴尬了,因为眼前的女人迅速的避开了她的手,还问了一句让无数哲学家都难以回答的问题:“你是谁?”




李世真这一刻很想暴躁回一句:“我是你妹我是谁!吃干抹净就不认账了吗?交往不到一个月就要翻脸不认人了吗?想不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代表!”然而她很快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因为眼前的人真的是在用看陌生人的眼神在看自己,并且警惕的打量着整个房间。




这下李世真有些慌了,代表总不见得是跟自己睡了一宿之后失忆了吧?以前睡那么多回也没发生这么糟心的事啊?!




李世真小心翼翼的回答道:“我是李世真啊,这里是咱们的画廊。你是这个画廊的代表徐伊景。咱们在这里工作,你不记得了?”




然后李世真就发现眼前的女人露出了“这个说话的女人可能有个假脑子”的表情,并且回答道:“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但很明显你说的是疯话。我根本不是什么代表徐伊景,我叫玉多情。我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把我弄到这里来的,但现在我要走了,你们最好不要拦我。否则………”




说完话这个女人就自顾自的起身准备换衣服走人,不过她马上就发现这里根本没有她的衣服。




“我的衣服呢?”自称是玉多情的女人面色不善的问道。




但李世真现在则是根本无心回答她的问题,她整个人陷入了巨大的头脑风暴之中。




玉多情?名字超耳熟!欸?好像,那个梦里跟代表有着一样脸的女人就叫这个名字?!所以……这是……什么鬼啊喂!




我不过是被代表欺负狠了说了一句气话而已!要不要这么当真啊!那自己以前还说过什么这期彩票一定能中奖呢!怎么没有这么灵验啊?而且还特意弄个跟代表有着一张脸的女人来,你这是玩我呢吧?就是在玩我吧!




显然玉多情也发现眼前的女人根本没有听进去自己的问题,反而自顾自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倒是把自己这个他们煞费苦心弄来的的人晾在了一旁。




趁这个时间玉多情仔细打量了一下李世真的长相,不得不承认这是个外貌条件极为优越的女人。不论是那双闪闪发光的的大眼睛还是挺直的鼻梁亦或者是性感的唇形,这个女人都可以称得上是完美。第一眼看去更是让人容易心生好感。




只可惜似乎精神不太正常,玉多情看着李世真因为慨叹自己倒霉的运气,并忧虑该如何解释这一说去出都略显荒谬的现象时而变幻莫测的神情叹息的想。




而李世真这时也从刚才的崩溃中缓过神来,并且尴尬的注意到玉多情站在地上准备换衣服的动作。当然,这里是画廊,怎么可能会有玉多情本人的衣服呢?




但显然她也觉就这样把玉多情晾在一旁更不好,于是她解释道:“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可能很难理解,不过接下来我说的都是真的。我们画廊的代表徐伊景,她跟你长得一模一样。而我跟她是恋人关系。本来今天早上睡在我身旁的人应该是她才对,但不知为什么竟然变成了你。出了这样荒谬的意外我也很着急,也很担心我家代表的状况。我知道你现在肯定很难相信我说的话,八成还可能认为我精神有问题。但我可以向你证明我说的都是真的。你先把衣服换好,但这里没有你自己的衣服,所以你得暂时穿一下我家代表的。那个白色衣柜左边的衣服是她的,你们长相一样,身形应该也相仿,所以应该能穿。你先换衣服,我去外面等你。”说完李世真就拿着自己的衣服出了门。




玉多情可能一辈子给也没有想到自己会面对这样的事情,毕竟一觉醒来不在自己的家中就够让人感到惊悚的了,要是身旁还睡了个漂亮女人就不得不更加引人深思了。




但当这个自称是李世真的女人说出那一大段听完大概会让人情不自禁担忧她精神状况的话语时,玉多情先是感到荒谬,要知道要不是她长得实在是赏心悦目,又是个女人,有着“暴组长”之称的的玉多情很可能早就一脚把她踹下床去了,哪里还轮得到她在那边解释!




但后来看着女人拼命解释时那闪闪发亮的兔子眼时,她竟不由自主的相信了。没错,她,玉多情,居然信了这个女人所说的关于一觉醒来发现身边的人莫名其妙变成自己的疯话,以及有个叫徐伊景的女人跟自己长得一样的鬼话!




“可你说的事情怎么也很难让人相信吧?”玉多情换好衣服出来后对等在沙发上的李世真说道,她不得不说这些衣柜里的衣服品味都很不错,穿起来也的确合身。




“我知道你很难相信,所以我要向你证明我讲的的确都是真话。首先你可以用我的手机谷歌一下徐伊景。那上面的信息总不可能是骗人的吧?然后你再看看这张照片。上面的人一个是我,一个是跟你长相一样的人。按照你的说法,你是根本不认识我的,那又怎么会跟我一起吃饭还合影呢?可如果照片上这个长得同你一样的人不是你,那又能是谁呢?答案只有一个,这个女人就是我说的徐伊景。”李世真拿出那天同代表一起吃西餐时用拍立得照的相片给玉多情看到。




“我的确不认识你,也没有同你一起吃过饭。刚才我也在手机上搜到了徐伊景的信息。新闻报道了她而且上面还有她的照片。的确如你所说跟我长得一样。你说的都是真的?”玉多情拿过照片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的确是李世真所说的情况。




“没错,照片上的女人就是徐伊景,也就是这个画廊的代表,我的女朋友。”李世真说道。




“照你这么说的话,那就是发生灵异事件喽?才导致今天早上本该睡在你身边的她,变成了我。这算什么?身份互换吗?可我刚才顺便谷歌了一下我们公司的信息,却没有搜到任何靠谱的东西。难道这就是电视剧里所说的什么穿越和平行宇宙吗?”玉多情疑惑的问道 。




“也不能这么说吧,因为现在并不能确定代表是不是变成了你的那个角色。所以暂时并不能称之为身份互换。但我必须向你坦白一件事,其实在一开始你说出自己的姓名时,我就知道了你的身份。”李世真深吸了一口气慢慢的说道。




“嗯?你说,你知道我的身份?什么意思?”玉多情眯起了眼睛偏头看向李世真。




“就是说我知道你的故事。更确切一点来说,应该是在之前的一些晚上我做梦梦到过你的故事。”李世真解释道。




 “梦到过我的故事?什么故事?”玉多情脸色古怪的问道。




李世真抱着早死早超生的勇气深吸了一口气像是报菜名一样迅速的说道:“其实也没什么,我除了知道你原来是黄金化工行销部组长,后主动离职到佳人化妆品公司任职行销部本部长,还带领着佳人公司的下属在商场上打出一片天之外。还知道你被人说脾气暴躁、性格倔犟,曾有过“暴组长”之称。但其实内心柔软。离过三次婚,人生准则信奉“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后来搬家之后和住在对门的小男孩有迷之cp感……”




听完李世真这番精彩绝伦的叙述后,玉多情不由得产生了一种“我可能是个假人”的错觉。她觉得自己可能知道的都不如她这么多……




李世真看着额前几乎具现化一排黑线的玉多情,试探着问了一句。




“你还好吧?我知道这可能一下子很难接受,但我认为你突然出现在这里而代表却不见了,这种情况肯定跟我做梦梦到你的事脱不开关系。”




“嗯……照你这么说,你是在之前很多天晚上做了关于我的梦,然后今天早上本该睡在你身旁的徐伊景就变成了我?”玉多情整理了一下思路总结道。




“可以这么说。那些梦就像是一个电视连续剧,放映结束之后,今天早上代表就不见了,睡在我身边的就变成了你。”李世真补充说道。




“那么现在看来暂时也没有换回去的办法,总不能等着你做梦梦到徐伊景吧?那在没有别的办法之前,我应该做些什么呢?”玉多情问道。




“嗯。你说的有道理,目前你算是暂时代替了我们代表的身份。因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所以画廊的事务也不能一直搁着不处理。这样吧,需要代表出面的一些业务就麻烦你装扮成代表的样子来处理一下。别的业务我会处理或者安排赵理事处理的。”李世真思考了一下回答道 。




玉多情自然是点了点头,赞同了李世真的提议。然后问道:“那今天有什么需要你们代表出面的事务吗?”




李世真翻了一下记事本,抬起头无奈的说道:“还真的有,是跟武真集团的会长朴武三有一次会谈。时间是中午十一点。虽然不是很重要,但也不能轻易推掉。”




“武真集团?朴武三?”玉多情一脸茫然的问道 。




李世真叹了一口气深切的感到自己任重而道远,她看向玉多情问道:“你记忆力好吗?”




“欸?还可以吧。怎么了吗?突然这样问。”玉多情不是很能理解李世真这句话的含义。




“现在是早上九点,开车去武真集团大概用时是二十分钟。也就是说你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来了解一下武真集团及其掌权人的具体资料。至于这次会谈的主要内容我也不是很清楚,只能再走一步看一步了。一会儿我再具体给你讲一下武真集团和我们画廊的关系。你能记多少就记多少吧。你放心,朴武三还是很好应付的。”李世真安抚的说道。




 “…………”玉多情表示我已无fuck可说 ,自己怎么就这么倒霉?摊上了这么糟心的事啊!




时间就在紧张的学习中度过了,玉多情心想就是考大学的时候大概自己也没有这么努力过吧?而且听着李世真说的那些事情,她发现这个画廊似乎根本就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画廊。反而更像是通过画廊的交易来进行洗钱的地方。




“我说,你们代表究竟是什么人啊?这些资料还有你讲述的和武真集团的牵扯听起来可不像是一个画廊代表能做出来的事情?而且也不像是什么遵纪守法的事情。”玉多情问道 。




听到玉多情问题的李世真沉默了一下回答道:“代表不是什么普通的人,她既聪明又有能力。是代表让我清楚了自己的欲望究竟是什么,我能有如今的成就也都是凭借着代表对我的教导才做出来的。所以对我来说,这个世界上可以有许多的画廊,许多的代表,但是只能有一个徐伊景。你不用再问我她到底是什么人了,对我来说她就是我的信仰和全部。”




 “…………我是想让你说一下徐伊景究竟是什么样子的人,性格如何。这样我才好根据她的性格来扮演她,才能不至于穿帮被别人看出来。不是让你对她表白。”玉本部长表示,这种一言不合就表白的人能不能考虑一下广大单身狗的感受?尤其是自己这种离了三次婚的人内心的无奈。




“简单来说呢,代表是一个外表冷酷又骄傲的神怼子。”李世真总结道 。




“内心呢?难道是个温柔又善良的人?”玉本部长自发脑补反差萌 。




“然而并不,代表内心是个冷酷又傲娇的神怼子。”李世真残忍的回道 。




“…………”所以,这种人到底哪里好啊?玉多情再次对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产生了怀疑。




“已经十一点了,准备出发吧。千万要记住,一定要喜怒不形于色。无论别人说什么,能怼回去的一定要狠狠地怼回去。不要留任何的情面。”李世真叮嘱道。




 “…………知道了。”玉多情表示自己心好累。




到了画廊一楼,玉多情努力的瘫着一张脸,表明了自己要带上世真去武真集团的要求,并任性的拒绝了赵理事的陪伴。在开车去武真集团的道路上,卓明显发现了自家代表与世真之间奇怪的气氛,这两个人之间处于一种古怪又尴尬的氛围中,说成是吵架之后的冷战却又不像,反而更像是一种刚认识的陌生人之间不知如何相处的尴尬。




可是,这又怎么可能呢?毕竟代表与世真之间用热恋来形容都不过分啊。两个人在一起时气氛总是融洽又和谐。尤其是世真那简直就像是融化了的乳糖一样粘人。可今天两人都坐后座,却没有进行平常一直会有的甜蜜的对视行为,而同时都看向车窗外面。卓表示不理解,可却也不是太敢问。只好继续默默的开车。



 

“辛苦了!”玉多情在到达武真集团下车之后对卓说道 。




“欸?!什么?是!不,不辛苦!”卓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代表今天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体了吗?好可怕!居然对自己说什么辛苦了。 




玉多情在发现卓惊恐的表情之后迅速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看到李世真暗示她快走的眼神时,玉本部长傲娇的想到:不就是一句辛苦了嘛!至于都一副世界末日来临的样子吗?!徐伊景一定是个没有礼貌的女人!╭(╯^╰)╮ 




在李世真颇有技巧的暗戳戳的带领下,玉本部长顺利的没让人看出她根本不知道会长办公室在哪里的事实。武真集团的会长室今天进行的会谈气氛有些奇怪,朴武三想到。




虽然平时徐代表也不是对自己很上心。但今天的徐代表似乎格外的心不在焉。这从她有些飘忽的眼神和很敷衍的的语气都能感知出来。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今天的徐代表竟然没怼他?!这可称得上是百年难得一遇,毕竟谁不知道s画廊的徐伊景代表除了以出色的能力和优越的外貌立足政商两界以外,就是以怼人的功力和护妻的性格闻名圈外。




而今天,徐代表竟然全程都没开口怼人?甚至在自己跟她表忠心的时候都没有嫌恶的拒绝,甚至还露出了一丝微笑!这是什么套路?难道这是背着自己暗中准备对武真集团下手了吗?所以就连怼我都不屑于做了吗?朴武三会长在这一刻感受到了来自大宇宙的森森恶意。




在朴武三会长惊恐的瑟瑟发抖的时候,玉多情则表示我真的没想那么多···一开始时她也是抱着既然暂时承担了人家的身份就应该把人家的责任也一并肩负起来的想法。准备认真的听一听这个朴会长到底准备说什么。




然而五分钟之后她发现,阿西吧!这根本就是过来跟她撒娇的好吧?!听听这都什么话:徐代表就是我们的宝贝,我们的头脑。没有徐代表就没有我们武真集团的今天,徐代表简直就是救世主一样的存在,所以徐代表在跟xx公司合作时不妨考虑一下我们武真集团嘛~等等……




所以,心不在焉怪我喽?至于差点笑出来什么的,你要是面前坐了一个自带表情包的老男人用堪称娇羞眼神的眼神看你,玉本部长觉得笑出来都是好的,泼他一脸水才是真的!




这次和武真集团的会谈就这样没头没尾的结束了,出来时已经是将近下午一点钟。这次会谈的结果就是收获了惊恐的朴武三会长一个,和饥饿的玉本部长一枚。




在回画廊的途中坐在车上的玉多情开口说道:“说起来,李……咳、世真呐,你早上没吃饭现在也该饿了吧?”




李世真马上领悟到了这个问句背后的精髓,玉多情,她饿了。但毕竟玉多情不是代表,自己也不知道她喜欢吃些什么,所以她迅速的回答道:“没错,是有些饿了。咱们去吃饭吧?代表你想吃什么?”




 之后让李世真追悔莫及的回答出现了,因为玉多情说:“年糕火锅。” 




如果可以李世真真的很想回到半小时前拼命地抽打自己。叫你嘴贱!叫你嘴贱!吃什么也要问!现在好了?!自作孽不可活。




李世真坐在充斥着辣乎乎年糕气息的饭店里,看着僵硬的坐在椅子上的卓,和专注进食的玉多情。她从来没有这样一个瞬间发自内心的希望自己是个瞎子。日本料理、韩式家常菜、西餐……什么都好啊?为什么非要是年糕火锅这种和代表搭配起来违和感过强的食物?




其实也还好,李世真自暴自弃的想到,爱吃火锅的代表形象多亲民啊!说不定代表本人也喜欢吃火锅,但为了保持高冷的形象才不说出来呢?说不定代表吃火锅的时候还喜欢要双倍辣呢!说不定还要喝着啤酒唱着歌呢!(徐伊景:…………)




吃饱喝足之后,一行人回到了画廊。玉多情按照世真早晨时的嘱咐径自上了二楼,留在一楼的李世真则跟赵理事交接了一下工作之后也跟着上了二楼。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女人,李世真不由得一阵恍惚,真的不是代表吗?可这明明就是代表的模样啊?




“李世真小姐?”看着怔楞在门口一动不动的李世真玉多情出声唤道 。




“啊?啊!有什么事情吗?”李世真不由得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好笑,是啊,眼前这个人的确不是自己的代表啊,因为她是不会用这种语气唤自己的名字的。




“还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玉多情问道。




“没有什么了,今天下午和晚上都没有什么安排了。剩下的报表我来处理就可以了。玉多···玉本部长好好休息就好了。”李世真犹豫了一下还是从玉多情小姐和玉本部长中选择了本部长这个称呼。毕竟早晨的时候她没有反驳自己说的关于她的故事,那用职位来称呼应该没错吧? 反正总比玉多情小姐这个太过疏远的称呼好一些。




“好的。”玉多情点了点头没有再说话 。之后一直到晚餐时间两人之间都几乎没有任何交流,李世真一直在忙着处理代表的工作业务,而玉多情则是无所事事的在沙发上坐着上网,眼睛看累的时候就不看电脑,改盯着李世真看。直把李世真看的头皮发麻,却又有苦不能说。




可能是中午的年糕火锅吃的多了,也可能是临近夜晚,某些焦虑的心事就像是获得了氧气的微弱的火苗一般越烧越旺。晚餐的时候两人明显都没有太大的胃口,只是怕被画廊的众人怀疑不得不草草的吃了几口。 




吃完晚餐后两人一同上了楼,一片寂寞,玉多情看着明显不如白天时有活力的李世真问道:“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这个问题突兀又问的没头没尾,但李世真听懂了。




“欸?怎么忽然问起这个问题了呢?”李世真偏头问道 。




“看的出来你很爱她。白天时你明显有好几次都盯着我出神,但紧接着就又低头叹气了。你很想你们代表,对吧?”玉多情说道 。




“对,你说的很对。我是很想念她,我也很怕,怕如果她一直回不来怎么办?怕如果我再也看不见她了该怎么?”李世真说着说着便红了眼圈,声音中也带出了哽咽的味道。




“唉……”玉多情最见不得这种要哭不哭的委屈样子了,比起委屈的像是一只被抢了胡萝卜的兔子的李世真,玉多情私心更偏爱笑起来像是六月份清晨阳光的她。




犹豫了一下,她站起身把手放在了李世真的头顶上轻轻的揉了一下说道:“说什么傻话呢?就是你不想换回去,我还不同意呢!按你早上说的我还没带领着我未来的下属走上人生巅峰呢!还没有成为你口中的玉本部长呢,这些你说的事情都没有实现又怎么可能换不回去呢?”




“你是说你现在还没成为本部长?那为什么我白天称呼你为本部长时你不解释,还答应的那么自然?”被摸头杀安抚到的李世真吸了一下鼻子抓错重点的问道 。




“只是比起玉多情小姐更喜欢玉本部长这个称呼而已。而且的确准备到佳人公司就职了。所以也不算随便就被叫做本部长吧?”玉多情傲娇的表示到 。




“那又为什么突然问起我和代表的故事啊?”




“好奇而已,顺便转移一下你的注意力。让你别总想着如果换不回来怎么办这么悲观的事情。”




“哦,其实我跟代表之间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我们是在一个酒会上认识的。那时候代表一下子就看穿了我土汤匙的身份。不过那时应该只是觉得我能利用吧?………我曾经也叛逆过一段时间,一心想阻止代表的登顶计划。直到有一回,我被跟我合作的人利用,害的代表拿着重要的资料做交换才把我救出来。那时我才发现其实所有人都在利用我,所有人都有自己的野心与欲望。却偏偏是代表这个从一开始就说要利用我的人一直在保护着我。其实很难不爱上这么一个光芒万丈的女人吧?但我从心里一直觉得自己配不上她来着,毕竟她那么好,那么优秀。”李世真絮絮叨叨的说着 。




“…………”玉多情表示猝不及防,一嘴狗粮。看着陷入回忆里的李世真提起徐伊景的样子简直都在闪闪发光。玉多情想起自己那三段失败的婚姻,不由得就有些羡慕徐伊景。真幸运啊,被这样一个人全心全意的爱着。她提起你的样子温柔又吝啬,就像是拥有了全世界最好的宝物,既想拿出炫耀又怕被人夺走。




 
“那玉本部长你呢?我也很好奇呢,你这样好的一个人怎么会离婚三次呢?”李世真颇有些冒昧的问道 。




 “不过都是性格不合而已。不适合在一起自然就分开了。”玉多情倒是并没有感觉被冒犯,信奉“以牙还牙,以眼还眼”人生准则的她表示既然听了别人的故事,说一下自己的也无所谓。又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情。




“确定是性格不合吗?难道不是性别不对吗?”李世真调侃的说道 。




“杀了你哦!”玉多情直接甩给了她一个明显不是徐伊景风格的刀眼威胁到。




“好啦,我错了嘛。你一定会找到一个比你那三个前夫加起来都强上一百倍的好人的!Fighting!”李世真笑眯眯的说道。难得看见代表的脸上露出这么可爱的表情,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被萌化了。




“这样才对,你要相信你家代表会回来的。”玉多情再次安慰道 。




“嗯嗯,为了让我家代表早点回来,咱们睡觉吧!”李世真斗志昂扬的说道 。




 “…………”话题为什么一下子转移到了睡觉上,玉多情表示费解。




“今天晚上我在哪里睡?”从浴室里洗完澡出来的玉多情看着躺在床上的李世真问道 。




“睡我旁边啊。”李世真一手掀开了被子一手拍了拍床旁边的位置理所当然的说道。




“……我倒是不介意,不过明天早上要是换回来了,你家代表发现我睡在你旁边不会吃醋吗?”玉多情问道。




“可万一你不睡在我旁边的话就换不回去了怎么办?就算是能换回来,可你也不能去睡沙发,或者让我去睡沙发吧?所以还是快过来睡觉吧!”李世真拽了一下玉多情的衣服说道。




“好吧。”玉多情无奈的在李世真身边躺下。




“晚安,玉本部长。”李世真关灯前对身边的人轻声的说道 。




“晚安。”所以,果然是性别不对吗?玉多情睡着前迷糊的想到。 




 李世真今天晚上梦见了徐伊景,她家代表徐伊景。那是她跟代表一起去日本时期的记忆。在屋前的草坪上,阳光温柔的吻着徐伊景的脸庞。自己在屋内看着她修剪那些盆栽,有可能是感受到了自己的目光,她偏头跟自己对视,然后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李世真想,我可能真的拥有了全部的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150)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