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虽然是为了扯开战争恶魔想要“杀死优子”的话题才说出来的,但三鹰朝纠结战争恶魔怎么称呼她这件事真的很“情侣吵架”了23333


优子:真tm晦气


三鹰朝真的太太太太可爱了!她怎么可以这么软!


就真的跟我迷恋玛奇玛的感觉完全不同。对玛奇玛,我是弱者,我永远猜不透她在想什么,她又会做什么,只能看到她步步为营,智珠在握。所以我想要被她掌控,来换取安心感。


但三鹰朝却让我有种发自内心的保护欲!


我的亲亲老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30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