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当玛奇玛捡到了三鹰朝——毒唯与黑子果然还是不能谈恋爱!》

设定是玛奇玛与电锯人一战还并未发生,所以也没死,目前依旧在特异课工作。然后捡到了刚使用完田中脊髓剑的三鹰朝。


虚假的cp配对:三鹰朝(战争恶魔)x玛奇玛(支配恶魔)/一丢丢玛电玛


人物ooc,混乱剧情属于我,漫画平行宇宙!


文笔很烂,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Summary:毒唯与黑子是不可能谈恋爱的!



——正文——

玛奇玛小姐不知从哪里又捡了个被恶魔附身成魔人的高中生来公/安打工——这是早川秋一上班后就在名为工作群实则是八卦群里面得到的消息。



简单了解了一下情况,关掉吵吵嚷嚷的工作群后,他看了一眼身旁和帕瓦一起嚼着在路上买的红豆面包当成加餐的电次,不由得抬起手揉了揉太阳穴。出于某种无痛当爹的经验,他衷心的祈祷这次新来的同事可以是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日/本新青年。如果不是,那么请玛奇玛小姐千万不要再度把麻烦丢给他。他靠谱好男人早川秋愿意用未来不多的人生都荤素搭配作为祈祷的交换条件。



八卦消息虽然流通的很快,但等真正见到特异课新人的时候却是在快要下班的傍晚。当时穿着万年不变黑西装的玛奇玛小姐一只手搭在身旁低着头的黑发女孩子肩上,另一只手背在身后,用众人熟悉的、柔和轻缓的语气同对方说道:“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三鹰朝。”伴随着冷淡至极的声音,黑发女生抬起头看向大家,这样简单的说道。



同一开始以为的羞涩不同,当对方看过来的时候,早川秋先注意到的是她有着跟玛奇玛一样的同款眼瞳,只是颜色是浓郁的紫。再然后就是脸上交错的几道疤痕,这当然无损于她的容貌,反而平添了几分魔性的魅力。



不过这种态度……看起来又是个问题学生吗?属性是没礼貌的臭脸JK?这种人的糟糕程度已经是个可以单独被人类所恐惧的恶魔了吧?



特异课的大家面面相觑,一时间气氛僵硬了起来。



“好耶!是女孩子!”还没等靠谱好男人早川秋反应过来,率先打破沉默的是电次,他倒是很高兴——只要是女生,他一向如此。



“你就是电锯人?真讨厌!”恶毒的话被漂亮的黑发女孩子轻易的说出,配合着脸上嫌弃厌恶的神情像是锋利的武器。



“哈?讨厌这种事情随便吧。”明确表示被人讨厌了的电次对此的态度则是满不在乎,“玛奇玛小姐喜欢我就可以了。”他热切的看着一旁不动声色的粉发女人,围着对方摇头晃脑的样子像条傻乎乎的狗。



“电次君真是听话。”被人表忠心的玛奇玛则摸了摸他的头,像人类对待讨自己欢心的宠物那样鼓励道。



面对两人的互动,三鹰朝像是看见什么恶心的东西一样皱起了眉毛。



认识完新同事之后,很快就到了下班时间。特异课的工作人员们三三两两的离开办公室,有要回家吃饭的,也有要出去喝两杯放松一下的。这种情况下,他们看起来倒不像是恶魔猎人,更像是普通公司的社畜职员了。



“三鹰也要跟我们一起住吗?”电次好奇的问道。



“不。”玛奇玛脸上还是那副温和的微笑,但说出的话却让人大吃一惊,“三鹰君跟我住。”



“诶?!”这下电次发出了不满的声音,“为什么?”他追问道,“我也想和玛奇玛小姐住在一起!”



“因为三鹰跟电次君不一样,是特殊的女孩子哦。”玛奇玛说话的时候用她那双诡异的金色眼睛看向了电次。支配的力量无声的蔓延。



“那帕瓦为什么不跟玛奇玛小姐住在一起?”毫无感觉的电次强行把一旁的帕瓦拉过来参与讨论。



“电次你是想害死本大爷吗?”从见到三鹰朝开始就一直瑟瑟发抖的帕瓦在面对电次的时候又恢复了平时嚣张的气焰,大声怒吼道。



“吵死了。”三鹰朝瞪了帕瓦一眼。



完全不敢回嘴的帕瓦则狠狠给了电次两拳。



“可恶!好羡慕三鹰!”电次一边跟帕瓦打闹式的回击,一边不甘心的大声说道。



“我说这种闹剧也该结束了吧?”三鹰朝抬头看向一直微笑不语望着电次的玛奇玛,不满的说道。话音未落时她便抬腿想走,却被肩膀上那只一直未曾离开的、属于玛奇玛的手给压住了身体。



“那我们就先行一步了。”玛奇玛对站在旁边无奈扶额看着电次和帕瓦的早川秋点头示意,“三鹰君是个自我又任性的人呢。”她说这话时谁也没看,好像是在跟自己信任的下属解释,又像是在批评新来的女孩。



离开办公大楼坐上车的时候,三鹰朝才能说话。



“你刚才搞了什么?是想要支配我吗?”她神情危险的就像玛奇玛第一次看见她时那般——当时对方的手上还拿着被她命名为田中脊髓剑的东西。



“你知道疯狗脖子上的是什么?”玛奇玛没有回答她,反而向她重新提出了一个问题。



“我果然讨厌你,支配恶魔。”三鹰朝神情郁郁。不完整的战争恶魔的能力面对完全体的支配恶魔并无太大的胜算。这让发誓要“活的任性”的三鹰朝非常不满。



“是锁链哦。”玛奇玛还是那副波澜不惊的模样。她继续说道,“虽然我喜欢狗,但不听话的狗就没有那么喜欢了,还是锁起来比较好。”



“你的偶像电锯人什么时候能把你吃掉?”三鹰朝真情实感的询问道。



“很快了。有你的帮助会更快。”说到这件事,玛奇玛的情绪看上去真实了很多。



“我可是打算宰了他,让他把核/子武/器吐出来呢。现在想想,到时候别不小心把你也吐出来就好了。”也许是想到玛奇玛很快会死,三鹰朝说话的态度虽然嫌弃,情绪却比起刚才要平稳了很多。



“啊……忘记了。疯狗什么的果然还是要把嘴也拘束起来才更好。”玛奇玛的小/腹中伸/出了锁链。





——作者的话——


我的脑子:嘿嘿嘿,谈恋爱,美女贴贴!


我的手:谈恋爱?不可能!给爷打起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65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