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侧脸》(郑氏姐妹cp)

热烈庆贺《Jessica&Krystal》第二季正式开始拍摄!






天若有情天亦老,郑氏姐妹就是好!

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骨科跪断腿!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血缘警告!骨科警告!






cp配对:郑秀晶(Krystal)x郑秀妍(Jessica)






——正文——



「如果Jessica在的话,想看到Krystal的正脸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来自某知名不具的内部人员这样说道。






郑秀晶大抵是知道自己的性子的,具体在于她对自己喜欢的、想要亲近的人总有那么几分不得要法的黏糊心态。身体会不由自主的凑过去,眼神也会控制不住的飘过去,只有嘴上喜欢的话说的极少,甚至在对方率直的表达出对自己的喜欢时,还要退上几步来成全自己外冷内热的性格短板。






但偶尔也会有例外吧?郑秀晶想,至少对待自己的亲生姐姐郑秀妍,情况就会缓和好多。被血缘纽带牢牢绑在一起的别扭天蝎座和率直白羊座,偶然因为控制不住的情感撞到一起真的是躲都没有地方躲。






「下回不要……不要在人那么多的地方突然亲我啦!」眼睛亮晶晶的小孩儿红着脸抱怨道。






「秀晶是不喜欢姐姐亲你吗?」年长五岁的伪大人这样瘪着嘴问道,大有你敢回答不喜欢,我就哭给你看的架势。






「没有不喜欢啦……」求生欲很强的某人先是迅速否定,然后才有些弱气的解释说:「可是很多人在看啊!」






「那有什么关系啊!什么地方都不能阻止姐姐亲妹妹!」对方这样一本正经的说道。然后下一秒就又有一个吻印在了郑秀晶的脸上。






「如果不是亲姐妹的话,我们可能都要上头条了吧?」被亲的某人有些无奈的说道。






「所以才说有血缘关系就是好啊,正大光明的秀恩爱也不会被人怀疑!」郑秀妍翘着嘴角,一副猫咪偷腥之后的得意神情。





看着对方,突然有些甜蜜的挫败在郑秀晶的心里面源源不断的涌了出来,然后她也控制不住的勾起了自己的嘴角。






「你觉得你姐姐漂亮还是你漂亮?」经常会有人这么或调侃或尖锐的问她。而郑秀晶的回答也从来都是一本正经的说姐姐比自己更漂亮。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她经常会在看对方看到失神的时候这样想,就好像会发光一样的宝石,在任何地方都能熠熠生辉。






「我说你看我看的也太明显了吧,这个采访里面几乎都看不到你的正脸了。」郑秀妍躺在妹妹的大腿上,举着iPad,上面正播放着两人的采访视频。而在那个视频中郑秀晶几乎没有露什么正脸,她全程都在侧头看自己。






「那有什么关系呢?什么情况也不能限制妹妹看姐姐啊。」郑秀晶回答完之后,顺势低头给了对方一个吻。











——番外——




「所以说喜欢这种心情是藏不住的啦!」





「我根本没有想去藏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53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